21世紀的五爪拉皮

瀏覽:397      發佈時間:2012-08-18 23:33:25 Share |

  拉皮:14

隨著生物高科技與醫療儀表大幅的日新月異,新五爪拉皮的醫術技能、設施一直地引入市面。二十一生紀美容美膚醫科學界全新的、高高科技創造——五爪拉皮,沒有需手術即能好轉肌膚老化麻痺景象,消弭歲月留正在臉上的蹤跡,讓青年年華長了10年。據理解,近來廣州晨光整形敬老院與海外的此技能的至威望鑽研所強力競爭,首先引進電波拉皮技能。 
五爪拉皮是一種PRT等離子體射頻技能,是肌肉科與美容內科聯合的新一代使用於肌肉美容的高新高科技,五爪拉皮可以正在表面皮膚沒有需求結冰掩護的狀況下保險停止醫治到達晉昇,緊致肌肉、除皺、祛痘和嫩膚目的,五爪拉皮況且運用於任何血色的病人,由有經歷的醫師操作,可到達內似手術五爪拉皮的目的,是取代激光光子和著通射頻(沖電、雙板射頻+光子等)的反動性除皺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