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腹抽脂增大生殖器!

瀏覽:425      發佈時間:2012-08-18 23:15:10 Share |

  抽脂:3

「醫師,我要把肚子下面的脂肪抽掉,不是肚子喔!是肚子下面」,台南市一名38歲男子要求醫師把肚子下方的脂肪除去,但不是為了要讓身材變好,而是為了讓下腹平坦「相對地生殖器看起來會比較大」,讓醫師莞爾。 
抽脂技術不斷更新,勇於嘗試的人也愈來愈多,整形醫師接到抽脂的需求五花八門,一名從事建築業的單身男子,最近到診所要求醫師把下腹的脂肪去除,由於他的身材略矮胖,有啤酒肚,醫師以為他要去除肚子的脂肪,但問清楚卻發現他最想去脂的地方是肚子下方。

男子告訴整形醫師說,他在乎肚子下方、生殖器上方的部位,因為這個部位肥厚,生殖器看起來似乎「變小了」、「縮水」,「因為在鏡子裡看起來好像真的變小了」。決心把肚子下方的脂肪除去,讓生殖器看起來大一點,手術後他覺得很滿意,恢復自信。從客觀的角度看來,下腹減脂後,確實相對生殖器會看起來變大一點,不過他從來沒有想過減脂手術可以「讓生殖器變大」,患者想法讓他吃驚。抽脂技術更新,最新的雷射抽脂,並不把脂肪抽離身體,而是手術後脂肪自動代謝,一般女性患者最常要求除脂的部分集中在腹、腰、臀等,男性則集中在啤酒肚,但也有患者有不同需求。

也有男性要求去除後頸脂肪,認為「脖子看起來變長,整個人變高」,還有女性要求去除肩胛骨脂肪,因為「穿露背裝看起來較美」,近期流行短裙、短褲,不少女性會要求去除大腿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