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尷尬體味能治癒 向惱人狐臭掰掰

瀏覽:362      發佈時間:2012-07-26 11:23:43 Share |
  • 盛夏,汗如雨下,來自腋下的臭味也尤其濃烈。各種各樣的芳香劑、香水齊齊上陣,可照樣遮蓋不住狐臭那股與眾不同的「騷味」。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夏日艷陽高照,不時讓人汗如雨下,甚至於另外揮之不去的「體臭味」不堪其擾,眾多人會拿止汗劑或爽身噴霧物品消除異味,但若處於辦公室、捷運車廂、電梯等密閉磁場與人近規模接觸,夢想拿外用物品消除因狐臭散發的異味,感應並不滿足,不但如此,由於援用多種異味混合,總是顯示令人更尷尬的反感應。
消除體味最好拿適量的治療特色,才不因此傷害健康。緩慢民眾聽信民間處方,引用田螺巴豆水、德國辣椒、生薑泥等塗抹身體以牽制臭味,沒想到臭味變本加厲,更其誘致皮膚紅腫、癢痛。台中整形權威朱純慧醫師表示,狐臭的萌生必要是因頂漿汗腺分泌汗水,而含有較油膩乳狀物質易被細菌分解,尾聲轉移令人難以接納的特別氣味。
狐臭再度名「腋臭症」,西方人約有六成的罹患率,東方人則不到一成。狐臭有遺傳的危機,若父母皆有狐臭,子女罹患的機率高達八成;假如父母其中一人有狐臭,子女罹患的機率約為一半。朱純慧醫師提到,狐臭好發於腋下兩側、乳暈、會陰部和外耳道,約有八成狐臭異味集中於腋下兩側。在炎炎夏日,腋下頂漿腺分泌較為旺盛,加上細菌分解所展示的狐臭味,全然令人聞之退散。
想突飛猛進狐臭問題,最絕對的內容即引用手術施診,早期常把診斷手汗的「交感神經燒灼術」用於清除狐臭,但因有代償性問題而無法根治異味,同時已鮮少人施作。
現今常見的除狐臭辦法為「雷射溶脂抽脂手術」及「旋轉刮刀手術」,朱純慧醫師說明,她曾於2011年7月《國際整形外科期刊》(JPRAS)宣明比較兩種高著手術的病理報告計數檢驗,窺見單純的抽脂手術,只能清除約六成五的頂漿腺,而「旋轉刮刀」則可有高達九成的清除率。
朱純慧醫師基於臨床體會指出,利用狐臭手術進步神速體味問題的人民,小則10歲,大至50~60歲;另外曾以雷射溶脂漸進「抽脂狐臭手術」而復發的患者…等,都是因社交疑難而苛求改善門路。手術天時雖比傳統抽脂長,且恢復源流夢想按摩患部,但最終仍能實行九成以上惱人的異味疑難,大宗病患更加說道:「早理解能夠手術完成,就不用讓自己社交恐懼這麼久!」
朱純慧醫師呼籲,「狐臭不是無可救藥的病」,她並倡議,慎選手術醫師與措施,就能處理可怕體味。

熱門標籤: 感壓標 室內設計 iso22000 關鍵字 熱水器 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