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隆鼻的由來

瀏覽:366      發佈時間:2012-08-15 15:27:45 Share |

西方人與東方人的鼻子整形,不管在鼻子的缺陷或整形的方式都截然不同,西方人主要是以大變小、長縮短,修鼻型為主;而東方人則以短變長,扁撐高、撐挺為主。眾所皆知,在東方國家,以韓國對整形濫觴最早,鼻子整形在東方國家中也以韓國是最普遍,風氣最盛。再加上韓劇中俊男美女的影響及加持,韓國整形經驗,很容易廣為東方人接受。常見東方人的鼻子有兩個特性,一種是鼻子較短、較朝天;另一種是大鼻子,鼻頭又重又垮。韓式隆鼻即是以治療此兩種常見東方人鼻子為目標的手術,目的也就是要把鼻子拉長、撐高,來改善朝天鼻及蒜頭鼻。

由於東方人的鼻子皮膚、軟組織較厚重,在發育過程中,嚴重影響鼻中膈的發展,短鼻子、塌鼻子都是因為鼻中膈發育不足所致。不管是鼻子短要延長或鼻子塌要撐挺,都是要靠下面的鼻中膈撐起來,都需要延長我們的鼻中膈來當基礎,鼻頭在這個基礎上才得以往前拉長,往上墊高,這就是韓式隆鼻的精神所在。

韓式隆鼻中,鼻中膈的延長絕大部份要用自身的軟骨來架長、架高達成。鼻中膈軟骨不具支撐的部份,耳朵軟骨,不得已也可能用到肋骨軟骨,而這些都是主要的素材。除了鼻中膈延長外,也需要一個支撐木共同形成拉力,這個支撐木即是鼻柱部份的移植軟骨,這樣就會形成所謂的 “7 字型 ” 軟骨支架。若有足夠的軟骨來源,當然亦可直接架起整片的軟骨牆當支架,而不需要鼻柱的支撐。疊床架屋的部份也需使用自身的軟骨為宜,若使用矽膠或其他材質,可能因為撐力太大而造成鼻模破出,或慢性發炎使鼻頭變形。自身的軟骨,不但減少破皮的機會,而且容易塑形,隨心所欲。韓式隆鼻的另一個特色,即是除了鼻頭延伸外,而且讓鼻頭下與鼻柱之間更飽滿、更有型,發揮東方人鼻子美與福氣的特色,也是韓式隆鼻廣受歡迎主要的原因。

韓式隆鼻法雖然可彌補從前矽質鼻骨隆鼻所做不到之處,但缺點是這種手術必須用全身麻醉,且在鼻柱部位必須開一刀,疤痕雖然不會太明顯,但難免留下一些蛛絲馬跡,費用也較高,約台幣八到十萬元。因此,如果患者原本鼻子的條件還不錯,用傳統矽質人工鼻骨隆鼻即已足夠;但如果有鼻樑太塌、山根太低或較明顯的鼻孔朝天等問題,甚至對手術的結果要求較高,希望做出最看不出破綻的鼻子的話,就唯有做韓式隆鼻才能得到最令人滿意的效果。

豐胸抽脂隆乳整形外科內視鏡隆乳果凍矽膠雙眼皮整形開眼頭眼袋>>>參考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