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隆鼻塑出自然

瀏覽:359      發佈時間:2012-08-13 20:19:26 Share |

  目前整形風席捲全球,整形多少都有一定的風險。就以隆鼻來說,現在隆鼻應該用人工L型置入做山根,鼻頭就用耳朵軟骨,鼻頭真的很重要,還牽涉到鼻翼,所以隆鼻真的要找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比較好。因為一動刀就是一輩子的事,所以要多問多比較,也別貪圖一時的便宜,還是要多找幾間整形外科診所,對自己才有保障。 
玻尿酸隆鼻也是時下最夯,不痛,又省時的整形美容手術。打完玻尿酸後須由醫生塑型,塑型不好的話鼻子不會歪掉,但是如果遇到美感很差的醫生,捏出不好的鼻樑,會比較不好看喔!打完玻尿酸隆鼻後,會有一些玻尿酸隆鼻注射後常見的相關發生,這些反應包括發紅、腫脹、疼痛、搔癢、瘀青及注射部位有柔軟鬆弛的觸感。通常會出現輕微至中等症狀,但往注射幾天後會自動緩解,其他一些局部反應是有可能病患本身屬於高敏感體質才會產生,發生機率為二千分之一。 
玻尿酸隆鼻的優點是在塑型上非常自然,不同於微晶瓷隆鼻的優點是挺度非常明顯,適合對鼻子立體感要求度及持久度高的愛美人士。玻尿酸最適合施打在鼻頭、鼻翼和鼻子細微的線條改造,其填補效果則是最無法取代的優勢。鼻子與兩眉之間的線條,就能利用玻尿酸創造出更自然的眉鼻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