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麻里金針花開 迎風搖曳

瀏覽:376      發佈時間:2012-08-09 21:04:49 Share |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9日電)台東太麻里鄉金針山金針花開,金黃色的花朵迎風搖曳,鄉公所今年特別增設兩處公廁,解決長久以來遊客如廁不便問題。

金針山海拔1000公尺以上金針花已綻放,一朵朵閃亮的花朵由山頂往下蔓延,金黃色花海隨風擺動,美麗脫俗。

這幾年薑價飆漲,許多農民剷除金針花改種生薑,加上金針花價低迷,不少金針花田荒廢,使得今年金針花少了1成。

鄉公所為了服務賞金針花遊客,每逢星期一、三、五備有導覽專車,在太麻里鄉公所前發車。

另外,金針山區長年沒有公廁,遊客常因找不到公廁,抱怨不斷,太麻里鄉公所今年在賞花園區內設置兩處公廁。

太麻里鄉公所表示,今年金針花季結合太麻里海灘迎曙光、金崙溫泉泡湯、原住民傳統文化、露營體驗以及自行車登山賽活動,希望促進地方觀光產業發展。

熱門標籤:iso 14000 夜光 網頁設計 電波拉皮 包二奶 瑜珈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