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海洋音樂季 有吃有玩

瀏覽:361      發佈時間:2012-08-09 21:02:41 Share |

 工商時報【黃全興】

第1屆「石斑繽紛,熱力滿分-永安海洋音樂季」頗受好評,今年趁著8月盛夏陽光美景,第2屆活動將於8月11日至12日於永安永新漁港熱情展開,並推出每日限量88份永安區漁會精心研發的「石斑魚排」,原價450元以超低價88元供搶購,每日前200名入館參觀展覽民眾,可獲贈限量免費冰棒乙支,歡迎民眾闔家參加,品嚐石斑魚的新鮮美味,瞭解石斑魚產業及欣賞永新漁港的美。

高雄市政府海洋局局長孫志鵬表示,永安是石斑魚的故鄉,擁有得天獨厚的養殖環境,海洋局希望透過永安海洋音樂季推廣石斑魚吃的文化及行銷永安永新漁港。

主辦單位永安區漁會理事長何澤良表示,今年的「石斑繽紛,熱力滿分-永安海洋音樂季」以活力、魅力、創造力3種原創精神,活動內容包括熱門樂團及歌手表演、盧仁弘、韋馨梅、張寶錦等3大主廚的石斑饗宴接受訂桌、11日到會場買88元石斑魚排,還有機會抽中一桌10人份價值5,000元的石斑魚大餐等。

海洋局表示,永新漁港位於高雄市永安區新港里,是一個新興漁港,港內主要停泊舢舨漁船,沒有沸騰的人潮喧嘩反而充滿悠閒的渡假氣息,得天獨厚清澈乾淨的美麗沙灘,擁有高雄沿海漁港少見的遼闊景觀,永安區的養殖環境擁有得天獨厚的特殊資源,養殖專業區養殖石斑魚塭達400多公頃,是非常重要的石斑魚產地。

熱門標籤:iso 22000 網頁設計 抓姦 老酒 龜頭增大 格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