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隆鼻手術注意事項

瀏覽:372      發佈時間:2012-08-09 20:24:00 Share |

 尋常來說整體鼻子可分為鼻根(radix)、鼻背、鼻尖、鼻翼、鼻柱。每各部位的大小、高度、比例,都是鼻雕整形外科手術所需重要的。

鼻子高挺看起來較有自信,太扁太塌的鼻子會給人意志不堅或退回的境界。而鼻子長約為臉部的1/3,整形猛進隆鼻手術,要思考臉孔一應協調性。通常坊間常有錯誤概念,隆鼻手術後每逢下雨變天時鼻子會酸痛。其實骨頭沒有神經,手術切除骨頭也不會感到疼痛。隆鼻後約2周,植入的矽膠才會與周邊組織固定,這段期間不可按摩或碰撞鼻子,過後一個月內不要戴眼鏡比較好。

 

 

隆鼻整形手術的後遺症,最常見的是發炎。初期輕微的發炎,以抗生素治療即可。但可能是嚴重的發炎、化膿,則力求先拿出矽膠鼻骨,約三個月後待發炎完全治癒後,才可再一次隆鼻。縱使並不常見,但有少數的人會對矽膠鼻骨出現過敏關係,或是鼻頭的皮膚會變硬或溶掉,這時就須先拿除矽膠鼻骨,再採用自體組織漸進隆鼻手術。

 

鼻孔太大或鼻翼太凸出時,應諾切除一小微微的鼻翼來改善。鼻骨輕微歪斜應諾用植入的矽膠來矯正。循序漸進隆鼻手術時可順道從耳骨或鼻中膈拿微微的軟骨來墊高或附加鼻頭,且可改善鼻孔朝天的情況,圓鈍的鼻頭也應諾變的尖挺,這縱使所謂的隆鼻的雕刻整形外科手術。

 

正常用矽膠來墊高鼻樑的隆鼻手術,以局部麻醉,在鼻孔內側切開一公分大小,插入矽膠縫合傷口,隆鼻手術時間約30分鐘,術後傷口躲在鼻孔內,外觀看不到。也許同一時間合併有取自體軟骨移植,且修改鼻形的鼻雕整形外科手術,那就要濫用〝無阻性鼻整形手術〞的切割措施:由鼻頭下面靠近人中處做橫向切開,傷口往兩側鼻孔延伸,可將全盤鼻頭皮膚往上掀起,就可並進鼻雕手術,如此傷口較大,術後在鼻頭下緣可見到一小疤痕,有時容或企求全身麻醉並進手術。

 

眼下也有大多數人經受用玻尿酸來墊高鼻樑或鼻頭,但竟然是暫時的,約半年後玻尿酸就會被吸收掉,且所費不貲。大比較的人都是因擔心承受隆鼻手術後對術後的樣子不知喜不心愛,就此先用玻尿酸做暫時性的測試,不然愛好,半年後待玻尿酸吸收後,就可經受隆鼻整形外科手術。

 

 

簡易的隆鼻整形外科手術,也即使剛才盛行的,即使在鼻孔內作一小切口,放進人造鼻骨(一般是L型),把鼻樑和鼻尖墊高,就大功告成了。手術日子只須20~30分鐘,在學術上這樣的切口稱做密閉式切口。有切口小,隱藏在鼻內,手術簡易等甜頭,缺陷是發生移位、不比照的機會較大。肯定對某些人來說這樣的隆鼻整形手術大概就夠了,就是所有人覺察到大多數的人這樣做是不夠的,也許採用通暢式的切口,針對缺陷可做目視下的矯正,有時候還須做軟骨移植,做出的鼻子才會好看。即便在鼻中膈下緣留下一小疤痕,但這疤痕大多不顯著,不會滋生迷惑。

 

甚至是有朝天鼻的人,不符合用密閉式切口過程隆鼻,只要“朝天“會更嚴重。這個時候,就熱望利用通行式切口,增添鼻子的長度,當緊時還要軟骨移植、鼻軟骨縫合。其他此外修鼻翼手術,矯正鷹勾鼻手術等等,都是要使鼻子好看,不可或缺的隆鼻整形功效。以便,所有人將轉變鼻子形狀的手術,統稱鼻雕整形外科手術。強調鼻子的雕塑是精密的、細緻的,不是單純的隆鼻手術應承矯正的,強調個人差異,功效手術過程極大,務須特別有收穫的整形外科醫師,功夫做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