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TV來台 最快明鋪貨

瀏覽:397      發佈時間:2012-08-29 18:09:28 Share |

蔡惠如╱台北報導 台灣蘋果迷期待、可整合多媒體檔案至電視上播放的Apple TV,現已在蘋果官網販售,售價三千六百九十元,通路商透露,Apple TV預計本周鋪貨,最快明天周五就可在蘋果經銷門市買到。專家表示。Apple TV可整合蘋果裝置內的影音檔案,較適合本身具有蘋果裝置的人使用。

變身高解析大螢幕

Apple TV是一個和電視產品連結應用的裝置,家中電視若有HDMI插孔,便可與Apple TV連線,再透過內建的Wi-Fi功能,可上網至iTunes Store下載音樂、電影等檔案,也可連結iPhone、iPad等裝置,將iPhone、iPad內的影片、照片、螢幕畫面、遊戲畫面等在電視上播放,等同把家中電視變成另一個大螢幕,方便進行分享或打遊戲,畫面解析度最高可支援至1080p HP高畫質。 
蘋果在台經銷商包括Studio A、德誼數位、法雅客、優仕均表示,Apple TV鋪貨時間未確定,現在也還在等貨。不具名的通路商則私下透露,Apple TV現貨預計本周出貨,最快周五就可在門市開賣、最慢下周。 
Apple TV在蘋果官網售價三千六百九十元,預計實體通路也一樣。Apple TV水貨商吳老闆昨說,水貨售價約三千兩百元至三千三百元,比公司貨還便宜,但台灣民眾多會買公司貨。 

適合有蘋果裝置者

3C部落客湯蕙如表示,Apple TV可整合蘋果裝置內的影音檔案,適合本身具有蘋果裝置的人使用,且因蘋果介面容易上手,若可將畫面擴充到更大的電視畫面上,對年齡較大的使用者也方便。
民眾陳崇光說:「公司貨等很久了,因為已經有iPhone跟iPad,所以一定會去買Apple TV來用用看。」 


Apple TV小檔案

◎處理器:Apple單核A5處理器
◎連線:有線或無線網路
◎連接埠:HDMI、光纖音訊
◎影音格式:m4v、mp4、mov、avi、JPEG、GIF、TIFF、AAC、MP3、MP3 VBR、Audible、Apple Lossless、AIFF、WAV
◎尺寸:98×98×23公厘
◎重量:約2700克
◎售價:3690元
◎官網販售:
http://store.apple.com/tw/browse/home/shop_ipod/family/apple_tv
◎實體通路:預計最快明起在台銷售
資料來源:蘋果公司、《蘋果》採訪整理

 

熱門標籤:motel  扭力板手  外籍新娘  轉印貼紙  隔熱紙  回頭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