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做半套 斷裂防撞桿未拆

瀏覽:329      發佈時間:2012-08-08 22:28:10 Share |

 熱門標籤:沛納海 植髮 泌尿科 植牙 室內設計

 

 

市府整修潭雅神自行車道路面有凸出物疑難,《蘋果》記者昨下午返回當場試騎,覺察到市府調護只做「半套」,車道也有幾顆凸起的螺絲,陸橋上有斷裂的防撞桿也未拆除。

記者昨到潭雅神自行車道租用越野單車試騎檢視,發覺車道凸起螺絲都重新鎖好,雖仍有外露的螺絲,高出路面約零點五公分,車輪輾過沒體會 蛋糕;翹起棧板也整修過,雖缺少平整,也不致效益騎車。 

 

手機彈落地

 

可是記者察覺,自行車陸橋有兩支分隔車道的軟質防撞桿斷裂,底座卻未拆除,下坡高速輾過時 塑膠棧板,車子騰飛起來,記者勢必緊握住龍頭才沒有摔車,卻嚇出一身冷汗,車籃內的背包則騰空飛起,手機全然掉在地上。 

試騎約兩公里,記者覺察自行車道還算平坦,但路面與橋樑接縫處落差略略大,因而顛簸感,提倡居民盡可能減速慢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