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衝浪彈琴賺鈔票

瀏覽:423      發佈時間:2012-08-08 22:28:21 Share |

 熱門標籤:棧板 汽車旅館 整形 蚊子 鈦項圈 團購

蟑螂差點雖是過街老鼠,人人喊打,但偏有個歡喜蟑螂的美國人,替「小強」開了一家名為「蟑螂名人堂」的博物館。他幫蟑螂打扮,愈加替牠們造演進的景,讓蟑螂也能搖身一變變通鋼琴演奏家,或在沙灘上瀟灑的作日光浴,這個妙招竟也讓他賺進大把鈔票。

 

現年58歲的「館長」布赫丹,一面喜愛穿著比基尼或西裝的蟑螂標本,一面笑著說:「有趣的是人們夜裡看到蟑螂在廚房爬來爬去,都怕得要命,但看到穿上芭蕾舞裙或比基尼的蟑螂時,卻卸下心防。」

 

除蟲公司櫥窗陳列

 

這間博物館雖被人宣傳為必看景點,但布赫丹卻說,不要專程前往參觀,因為它的界線小 巧克力,說實在的,也但是德州達拉斯一家除蟲公司的櫥窗陳列。話雖如此,慕名者仍不絕於途。

 

1980年代,布赫丹曾為宣傳他的除蟲生意,操持過「查詢最大蟑螂」及「蟑螂化妝」等系列比賽,頓時參賽者不僅替蟑螂作替換打扮,布赫丹也因而打出名號。先後他停辦比賽,但重新不忍丟掉那些人模人樣的蟑螂,於是突發奇想,改變了這間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