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到過節的氛圍與關愛的氣氛

瀏覽:436      發佈時間:2019-06-10 18:05:00 Share |

從事珠寶批發與老酒收購的黃鎮洲,4年前捐贈故鄉苗栗縣救護車1輛,今年在新北市議員許昭興引薦下,再捐贈新北市消防局高頂救護車一輛,今天在新北市第七救災救護大隊永利分隊舉行捐贈儀式。「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黃鎮洲表示,有感消防人員執行救災、救護工作的辛勞,且成功的救護不僅需要救護人員的專業技術,更需要相對的儀器設備來輔佐救護處置,以提升患者癒後及降低失能。

 

消防局指出,善心老酒收購的黃鎮洲平日忙碌於自身事業,也熱衷投入公益活動,常購買物資提供給弱勢團體外,逢年過節更會前往育幼院發紅包及買禮物給小朋友,讓育幼院的小朋友們也能感受到過節的氛圍與關愛的氣氛,並持續資助育幼院的小朋友求學深造。

 

消防局表示,這輛高頂救護車配備救護器材含自動體外電擊去顫器、可攜式電動抽吸器、履帶式搬運椅、快速固定骨折的抽氣護木組、血氧濃度分析儀等高階器材外,更購置新北市第一套小兒擔架床固定裝置組,可讓幼齡患者在送醫途中,有更安全的保護固定,避免車輛移動時造成二次傷害。消防局亦將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精神,不斷持續精進與突破,為每一位新北市民打造一個「安居、安全、安心」的三安城市。

 

熱門關鍵字: 裝潢 隆乳 拉皮 雙眼皮 隆乳 眼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