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舉辦「反毒漆彈生存對抗賽」

瀏覽:385      發佈時間:2019-04-26 19:01:26 Share |

熱門關鍵字:棧板 棧板 棧板 棧板

崑山科技大學舉辦校慶系列活動,昨(23日)首度舉辦「反毒漆彈生存對抗賽」,除了結合反毒及求生觀念的宣導,同時推廣校園健康體育活動的風潮。活動報名踴躍,超過130名同學上場廝殺,更有系上老師親自上場與學生較勁,驚險刺激的競賽讓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漆彈生存遊戲是行政院體委會所極力推廣十大戶外陽光運動之一,能培養團隊合作及危機反應能力,是結合「體能」、「技能」,「組織」的活動。崑山科大學務長賴正文表示,不同於以往反毒政策、政令之宣導,該校首度舉行漆彈生存對抗賽,讓師生透過刺激的戶外運動,親身體驗漆彈的刺激與樂趣,鼓勵學生從戶外運動開始,同時勇於跟毒品說「不」。


師生報名踴躍,房地產系女學生更邀約老師組隊參賽,在以男性為主的漆彈運動裡,這群娘子軍巾幗不讓鬚眉,體驗槍林彈雨的刺激。經過一陣激烈廝殺後,電機系團隊奪旗獲勝,郭同學表示,能與隊友並肩作戰,全數殲滅敵軍,非常痛快!謝同學也興奮回應,希望校方多多舉辦此類型活動,不僅玩得開心,還能增進同儕間的互動。


崑大「反毒漆彈生存對抗賽」皆由專業教練進行安全解說與督導,期能提升學生之間體育的默契,並激發其冒險犯難的精神,同心協力以其克敵制勝爭取勝利,讓反毒宣導更加活潑。


熱門關鍵字:隆乳 雙眼皮 隆乳 拉皮 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