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地植发诊所宣传推广台湾的健康产业

瀏覽:400      發佈時間:2018-08-25 16:02:17 Share |

 

熱門關鍵字:  夏令營  夏令營  夏令營  夏令營  夏令營

政府新南向政策,由经济部国际贸易局主办、外贸协会筹组的「2018年台湾健康产业赴菲律宾拓销团,访问菲律宾6天,包含壹零壹国际健康事业股份有限公司,高地植发家诊所 ,林宜蓉医师植发研究院 ,台大医院、马偕医院、高医等北中南特色医疗院所,以及优质的生技医材厂商:方策科技与医健会。于10786日在马尼拉举办台湾健康产业记者会及一对一合作洽谈,以宣传推广台湾的健康产业。现场反应热烈,菲律宾知名媒体如Chinoy TVManila Bulletin与中央社等30家媒体与逾200名当地厂商与团员寻求合作机会。


驻菲代表处经济组长王耀辉于记者会中表示:台湾医疗技术与服务享誉国际,透过这次记者会能让更多菲律宾民众了解这项优势,此外台湾政府针对菲国人民,也将提供签证上的友善服务,让菲国人民感受到台湾的温度及友善且优质的医疗服务。

菲律宾SACRED心脏诊断医疗中心医疗主任暨MAKATI商会会长Luzviminda S. Jose也公开赞许:随着亚太经济成长带动菲律宾医疗服务的需求,而台湾拥有全世界公认的优质医疗技术,共有14家医疗院所获得美国JCI认证;相信透过此次记者会能让台菲双方在生医及健康产业能有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林宜蓉医师(Dr.Yi Jung Lin MD)表示,感谢外贸协会致力推动此商机,让台湾医疗植发品牌能创造独特的医疗路线,如台式专利植发,
植眉皆以高质量、安全、合理价位与自然美型等优势与国际接轨。国际知名林宜蓉医师植发研究院(Dr.Yi Jung,Lin Hair Transplant Research Center)专精研究国际植发技术,与世界最新技术同步且研发专利技术,可让患者达成32夜植发行程, 美美的回国,呈现自然美感 ,隔天即可上班与洗头。

 

高地植发家诊所(GDGD Hair Clinic)表示,诊所除了提供植眉、植发、全脸造型等植发项目,其中的台式巨量FUS-Z植发取得两岸专利认证,且采用全面一次性新品 。在林宜蓉医师植发研究院里,有来自世界各地有落发需求的朋友,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来自瑞士的Brian,今年27岁,从事计算机信息的工作,因为工作调配,在去年来到亚洲交往了门的女朋友。但交往过程中一直在落发,导致中顶愈发空虚,他研究了各家植发中心,小心翼翼的评估及了解,看到台湾林宜蓉医师专业的植发技术及优秀的作品,也认同台湾的国际医疗。壹零壹国际健康事业股份有限公司(Royal 101 International Health Co., Ltd),两岸医疗总顾问邹积镇医师(Dr.C.C.Tzou MD)指出,菲律宾民众生活水平提高,希望未来持续台菲两地在植发医疗技术、医疗服务转介等领域的交流。

201808211153159-18-1.jpg
来自瑞士的Brian来台植发 感谢林宜蓉医师Dr. Yi Jung Lin MD与高地植发家GDGD Hair Clinic医疗团队 (业者提供)

201808211153319-18-2.jpg

林宜蓉医师Dr. Yi Jung Lin MD在推广说明会后接受国际媒体的采访 (高地植发家GDGD Hair Clinic提供)

 

来自台湾最专业植发医疗团队:高地植发诊所

https://newhair.com.tw

中国大陆直拨专线:+8613910373976

台湾直拨专线:台湾地区->0987-879-456

海外地区:当地拨出国际码 +886-987-879-456

香港当地直拨专线:+852-6947-3976

新加坡当地直拨专线:+65-847-80212

WhatsApp +886 9 8787-9456

WeChatnewhair01


冬令營  冬令營  冬令營  冬令營  冬令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