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傳播發病率一直在提升。

瀏覽:408      發佈時間:2017-02-28 11:00:23 Share |

“暴露前嚴防”(PrEP)的藥物應該用,准許大大降低愛滋病毒患病的風險。反之多倫多公共衛生部門焦急一旦沒有傳染愛滋病毒的多愁善感,不拿妥當套的行為會益發多,從而使其他性毛病發炎率提高。多倫多公共衛生局(Toronto Public Health,TPH)醫官麗塔薩因(Rita Shahin)博士知照CBC說,“一旦愛滋病毒患病風險消除,人們容或不太使用妥當套,” “而飲用PrEP的人, 因為他們不拿平安套,更有容或發炎性病(STIs)。”

 

PrEP是在接觸病毒過後立即阻斷HIV的自我複製以曲突徙薪抱病。PrEP商品名是Truvada,由藥物巨頭吉利德(Gilead)銷售。一年前加拿大衛生部批准利用。基於TPH彙編資料顯示,PrEP批准後的9個月內,梅毒病例與2015年同期相比激增了7%,從534例添加到573例。淋病抱病外帶快要照常。愛滋病病例,從338例略有下降至335例。但 過濾設備,公共衛生局展示,連夜追蹤研討PrEP只有一年的歲月,PrEP的利用與性病外帶現勢之間的相繫仍很難定規。

 


美國病痛控制和防患未然中心(CDC)2015年介紹指出,自2012年美國食品和藥物照管局批准PrEP以來,三藩市的淋病病例附加了80%,而紐約梅毒病例附加了52%。 在紐約,衛生部官員將平常緣由歸咎於男性之間無保護的性行為。然而,美國CDC的資料沒有聲明在使用PrEP的人群中發生發病的比例。多倫多聖邁克爾醫院的傳染病專家達雷爾(Darrell Tan)博士顯示, PrEP在加拿大獲得批准向日,性傳播發病率一直在提升。
多倫多公共衛生局的一份說明說出, 自2010年至2016年,多倫多的衣原體、淋病和梅毒不適判明激增了31%,72%和52%。 同樣的,愛滋病病例在這六年中下降了13%。

 

熱門標籤:倉儲物流隔熱紙熱水器關鍵字清潔公司跳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