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左轉」履行原則

瀏覽:411      發佈時間:2017-02-20 14:58:26 Share |

萬物皆漲的時代,眾多人開車都會想作法讓車子更省油,像是開最短路線、不亂踩油門等。現今美國貨運公司優比速(UPS)就運用送貨「不左轉」政策,靠著這招,一年容許省下差不多4500萬公升的汽油,更能多送35萬件包裹。

 

綜合外媒宣告,優比速早已設計了一名車輛路線軟體,讓全部的貨運車在行駛時都可以遵守《不左轉守則》,簡易來說,假如在必要的氣象之下,在右行國家不左轉,左行國家不右轉,這也代表駕駛要至少要「右轉三次功夫一樣一次直接左轉」,並到達依然因素地。

 

乍看之下,這門兒追加了行車範圍以及時候,但根據優比速調查說明,優比速在全球的貨運路線中,只有百分之10有囊括左轉,這樣的政策應承有效地防護車禍發生;也容許減少轉彎而引動的等待延誤,一年許諾省下差不多1000萬加侖,也就是大約4500萬公升的汽油,更能多送35萬件包裹,效益非常驚人。

 


根據《中國時報》發表,其實這樣的「不左轉」履行原則,在台灣也能夠看見,台灣回頭車公司展現,優比速的送貨員在送貨前都會首先規畫好路線和規劃,並以安全為最高指導繩墨,會盡可能安排「不左轉、直線為主以及等最少紅綠燈」的送貨路線,以達到最省時省油再環保的效益 搬家

 

熱門標籤:老酒回頭車網頁設計抽脂寵物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