階梯反光害摔傷 瑜珈老師告饅頭店

瀏覽:457      發佈時間:2017-02-06 17:47:28 Share |

台北市1名瑜珈老師蔡小姐,前年(2015年)到知名連鎖饅頭店買饅頭,最後走出店外時,跌倒受傷、無法工作,她指控店家階梯反光,再度沒有標示,憤而向店家提出過失傷害的通知,雖說業者願意以12萬元賠償,但蔡小姐無法接受,全案交由法院來審理 瑜珈

受傷瑜珈老師蔡小姐:「我沒有招數工作,因為連瑜珈的首要跪姿我都跪不下去。」

回首受傷當即的無助,仍心有餘悸,瑜珈老師蔡小姐,萬萬沒想到,只是到去買個包子,卻因為店家階梯標示不清,全盤人摔倒,受傷到無法走路,連工作也做不了。

照片裡,蔡小姐右小腿跟腳背,全數瘀青紅腫,這一摔,她右腳踝韌帶拉傷分裂,站都站不穩了,更何況是教瑜珈課,1年下來,損失的收入約150萬元。她指控,因為受傷,身為單親媽媽的她,差點連家都養不起。

受傷瑜珈老師蔡小姐:「腳踝沒措施支撐引來不平穩的時候,我是連舞蹈動作跟瑜珈平衡感都做不到,我有一名孩子在讀大學,我有父母要養,積蓄統統花光,我理合要借錢,決定沒有工作早晚,我也不曉得要何如借了。」

遭指控的店家,即使台北市忠孝東路上的這家知名連鎖饅頭店。蔡小姐,2015年11月前往消費,買完圖謀走出店外,卻疑似店家燈光太亮反光,她沒看見階梯直接跌倒,但讓她更氣的是,店家事發發端,跟後首舉辦架子都萬分消極。

受傷瑜珈老師蔡小姐:「提出通知期間,對方也都不理我,不管我去解說會什麼的都不發一語,我會主張很動力,因為久已到這麼慘重了1年了,出了這樣的問題,他們不聞不問,我會主張這樣很沒有企業道德。」

相較舊時,如今店家久已在階梯貼上防滑貼條,面對控訴,店家堅持,容許是受訪者邊走邊看DM才會受傷,雖說願意以12萬和解,但蔡小姐無法接受,止境只能交由司法定奪。

 

熱門標籤:蟑螂汽車隔熱紙裝潢太陽能回頭車植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