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名伙伴替他打點搬家一切事宜

瀏覽:372      發佈時間:2017-02-06 17:26:05 Share |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就職典禮以後,首度以總統名義踏進白宮住處時,應該會有「家的知覺」,因為有近百名伙伴替他打點搬家一切事宜。

川普的衣物將整齊掛放在衣櫥內,廚房也會存放他最愛的美食,窗戶將洗得一乾二淨,地毯經過吸塵器清潔後,也將一塵不染,或許還會換上全新地毯迎接他到來,所有臥室與浴室內的床單、毛巾也將一同換新。

與好好兒人搬家的現況全副變動,在這裡,你不容易見到大大小小裝滿產品或半空的箱子散落四處。

說到這,川普與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得感激將近100名管家、女侍、水電工,以及其他清潔員工,他們在川普宣誓就職到就職遊行結束之前只有6個小時,把總統歐巴馬一家留下的全副痕跡統統抹乾淨,讓川普有「家的享受」。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川味臘肉 Mail)與美聯社報導,白宮前首席門房華特斯(Gary Walters)說:「多年來,我都說這是場安排得宜的混亂。」華特斯曾替4任總統監督管理搬進、搬出等建議。

這波「混亂」將於歐巴馬及川普離去白宮,並前往就職典禮後齊頭並進,但早在去年11月大選結束後,白宮首席門房便當即與川普團隊緊密,表示美國新主要家庭的搬家事宜。

 

熱門標籤:性功能老鼠清潔公司塑膠棧板搬家公司植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