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企業生產科學麵的誕生

瀏覽:404      發佈時間:2016-10-17 13:35:25 Share |

歸類於休閒食品的香脆麵商品市場也打起行銷戰,老牌的味王(1203-TW)王子麵積極漸進商品品牌力的延伸向休閒食品,而統一(1216-TW)的科學麵商品則以漸進集團內的資源強化其市場行銷的火力。

 

統一企業生產科學麵的誕生約晚了王子麵10年 陽痿,固然統一企業的科學麵30餘年來累計已生產了30億包,足足可繞地球9圈多,統一今日則以科學麵的主題人物「科學爺爺」變裝為「科學熊爺爺-巨型充電公仔」,今日起於全台取道登場,為忙碌現代人倡導3C充電免費效命。全台首座「科學熊爺爺-巨型充電公仔」首場效命昭示會在今日登場。

 

當今,統一剛剛也以最受職棒球迷們歡迎的統一獅Uni girls啦啦隊也特地為了這場活動前來站台,別出心裁的手拿大型科學麵跳了「科學麵香脆搖搖舞」,來為新登台的「科學熊爺爺」歡呼勤力。而為中華職棒即將登場,Uni girls「科學麵香脆搖搖舞」也將成在職棒賽啦啦隊編最夯最新的啦啦隊舞曲。

 

而味王的王子麵略微,味王重新以其原有的的40餘年速食麵「王子麵」品牌力進一步向休閒點心類東西及快煮麵東西延伸,在今年春節前推出以海苔片搭配脆麵、鱈魚片夾心點心東西,味王公司主管指出,新東西當今仍在不斷販售之中。

 

味王公司對於推出以海苔片搭配脆麵、鱈魚片夾心點心商品,第一在於重要海苔加上王子麵脆麵而浮泛香、酥、脆口感,再說「小王子海苔脆片」為商品命名,延伸其原有「王子麵」的商品品牌力。而刻下的王子麵也走向分眾市場,除了零售之外,也倡言業務用包裝供火鍋店及滷味攤業務用。

 

熱門標籤:攝護腺熱水器電波拉皮系統傢俱果凍矽膠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