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白蟻侵襲的木製傢俱

瀏覽:363      發佈時間:2016-08-07 13:13:23 Share |

一位住福建廈門湖裡萬景的周姓男性飽受 駭客程式白蟻入侵之苦,非但傢俱遭到啃食,連水泥天花板也被破壞,但是他找來環保效死公司同事支援診斷,才覺察到家裡有總共重達7.5公斤的白蟻巢、家裡其實有上萬隻白蟻

 


據《台海網》聲名,周男住在湖裡萬景一棟大樓的5樓,他一邊拆卸木門,一邊說「前幾天我就主持不對勁,一大早起來掃地,大廳角落有諸多的飛蟲翅膀和暗褐色的飛蛾屍體」,經環保效死公司職員承認,那些蟲那怕台灣乳白蟻的繁殖蟻,俗稱「大水蟻」。

 


環保公司工作伙伴用螺絲刀,撬開周男臥房衣櫃內最底層的木板,竟意識約2.5公斤重的蜂窩狀蟻巢,並有數以萬計的白蟻眼下蠕動,但是根據白蟻的危害程度根據,這並不是「主巢」,所以順著蟻路一路追蹤到洗手間,打開塑膠吊頂,在水泥天花板的角落處又意識一位約5公斤重的大蟻巢,也縱使說周男家裡絕對有7.5公斤的白蟻巢穴。

 


工作同事追認境域後,並沒有直接摘除蟻巢,但是先在全副遭白蟻侵襲的木製傢俱上噴灑白蟻粉,並尋求周男7天內不要翻動施藥地帶,待白蟻全部被殺滅後再摘除蟻巢。廈門市衛生有害生物防制協會會長吳菲展現,當年最多的是一些老舊建築、木製結構的建築物被白蟻蛀蝕,反應老百姓生活,但連夜眾多新建的高層建築也受到白蟻攻擊;這些高層建築本身的建築材料、地址等並不會出現白蟻,但房子旁邊的樹木、堆放物等很容易引起白蟻的窩。當白蟻察看屋內有燈光時就會飛進房子內部,慢慢生長繁殖。

 

吳菲衷心建議,「在白蟻高發期,要想避免白蟻侵蝕住宅,要在意關緊門窗,不要輕易開紗窗」,市面上售賣的殺蟲劑,對白蟻的防治效益不好,且在噴劑顛末中簡易啟發白蟻四處飛,使得全數房子都受到白蟻侵蝕,盡可能與專業功效同事聯絡,全然撲殺。


熱門標籤:3M隔熱紙狐臭漆彈植牙過濾設備隆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