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酒廠是觀光工廠

瀏覽:383      發佈時間:2016-07-04 11:13:41 Share |

好酒配裸女,人體藝術把酒窖當攝影棚!嘉義縣攝影協會昨在嘉義酒廠操持人體藝術攝影活動,請來女模特兒全裸入鏡,協會總幹事黃春榮展示,酒窖裡大小酒甕陳列,古意盎然,與人體之美相得益彰。

嘉義酒廠擴大宣傳中心領班謝定士象徵,嘉義酒廠是觀光工廠,包藏酒窖、藏酒室、展館、庭園都途經設計,並邀請書法家在牆上揮毫創作,景色與內涵萌生酒的文化之美,且「藏酒」與「長久」同音,老酒像婚姻,陳放越久越甘醇,酒廠庭園雕刻九隻猴,做為「永浴愛河(猴)」的意象;藏酒室挪用各式各樣酒瓶陶甕的碎片,黏貼做馬賽克藝術裝置,以便人體攝影外,更合於拍婚紗,歡迎新人來此取景。


黃春榮表達,協會每年都辦理一次的人體攝影,地方照常在較為隱密的舊址,由會員自由報名加入,加入者要分攤聘請模特兒費用,嘉義酒廠的酒窖、酒甕林立,藏酒室與展館搭配書畫與裝備藝術,濃濃酒香伴有文化氣息,往年他們曾在此辦理少女攝影,效益極佳,以免進一步規畫辦理人體攝影。


昨天拍攝會場設門禁,關上門扉,僅報名加入攝影的會員與工作同事得以進入,以後在酒窖、藏酒區、原窖展覽館等多個原址取景,專業模特兒擺出各種優美姿態讓攝影者攝取最美鏡頭。參與的攝影者表現,在酒窖拍人體之美,感覺與眾不同,有人戲稱「酒色合一」,但請大家不用要有色眼光來看待人體藝術。

熱門標籤:清潔公司宜蘭民宿系統傢俱熱水器柴犬抽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