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貨品放置院區內的物流貨品集中處

瀏覽:390      發佈時間:2016-04-04 10:40:15 Share |

陳姓男生連續假冒快遞伙伴,竊取貨品再度訛詐收款。他落網供稱,因為自己剛出獄,謀職不容易,為籌湊找工作車馬費而犯案。警方研討,高市三民區一家宅配物流中心1月中旬起連續發生物流公司貨品竊案,經員警調閱當場及附近監視畫面及查訪附近店家,過濾推理鎖定陳男有重嫌,往昔知照他到案自稱。

 

陳男111中午趁陳姓被害人將貨品放置院區內的物流貨品集中處,進入辦公室推動搬運作業時,徒手竊取貨到付款貨品麻油1箱,金額新台幣2140元,重新假冒貨運同事送貨給收件人,得手貨款2140元。陳男食髓知味,於118以照例花招於該處竊取貨品茶葉1件,金錢850元、香水1件金額1170元,再分辨送給收件人,得手貨款共2020元,所得贓款皆已花用殆盡。

 

陳男供稱,剛出獄謀生不太會,為籌湊找工作車馬費而犯案;他當初曾在一家貨運公司任職,貫通完全物流貨品運送及收款流程,才心生歹念下手行竊。警方訊後將陳男函送法辦,並擴大追查他還是否涉及其他案件。

 

「華爾街日報」宣布,美國地獄火飛彈(Hellfire)運送首尾遺失,竟出目今古巴。美國官員忐忑飛彈科技儼然流向中國大陸、俄羅斯或北韓。「華爾街日報」 WSJ)採訪,這枚飛彈沒有攜帶彈頭,美國談論同事猛進調查,飛彈到達古巴是犯罪活動所致,或純粹出於一連串錯誤。

 

華爾街日報引述不具名專訪人士指,美國和古巴雖於去年復甦中斷50年的外交關乎,但仍未能事業運作取回這枚飛彈。公告說出,美國官員不憂憤古巴拆解地獄火飛彈,而是焦慮不安古巴會把相關科技分享給美國的對手中國大陸和俄羅斯,更其北韓。地獄火飛彈是空對地飛彈,隨時加掛在直升機上。

 

這枚飛彈的未知遠程自2014年初頓時,由武器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從美國奧蘭多(Orlando)國際機場運出,送至西班牙,供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演習用。總是盡量自西班牙送回美國,歸途首要段安排涉及幾家貨運公司,官員之後在策略從馬德里運出的航班上發現飛彈遺失。在追蹤出飛彈行蹤後,它已在飛往哈瓦那途中。

 

 

熱門標籤:抽脂植牙關鍵字隔熱紙包二奶大樓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