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蟻藥的正確使用

瀏覽:414      發佈時間:2015-10-08 19:40:19 Share |

白蟻,挑動滅蟲劑中毒,男孩大腦受到要緊損傷,彷彿會影響一生。據《每日郵報》9月5日發言,美國蟲害防控效死公司Terminix承包商Sunland害蟲控制公司(Sunland Pest Control)把麥考伊家的全副房子用塑膠布包起來,噴藥消滅白蟻。該白蟻防治公司讓這家人外出度假,兩天後應承回家。8月16日一家四口回家後,全部浮泛嘔吐成效。第二天,麥考伊夫婦和小女兒復原大部分,但兒子佩頓卻病情惡化。在佩頓浮泛肌肉無法控制的痙攣和說話吃重症狀後,麥考伊夫婦帶兒子去診所醫治。醫生作為佩頓彷彿是因除蟻藥劑中毒,並就可將他送到醫院。佩頓被送進重症病房,後頭重新被轉到邁阿密另一所醫治機構。

 

為這家人設立的捐款網站GoFundMe展現,佩頓快要無法講話,也無法控制肌肉抽搐和擺動,無法自己吃東西。救治解說,小男孩遭到腦損傷,且似乎永遠無法全盤恢復。麥考伊一家的代表律師比爾‧威廉姆斯(Bill Williams)通告CNN說,小男孩遭到創傷性腦損傷,導致運動本領損失。感激神,其他家人是健康的,但這個小男孩的景象不太好。他補充說,他維持會微笑,照例笑。即便他想說話,但說不出話來。他想動,但手腳不聽使喚。佛州農業和行旅事務廳久已禁止Sunland害蟲控制公司在討論期間進行任何噴藥殺蟲作業,ABC情報聲名說,司法部門也早已循序漸進刑事討論。

 


通訊人士知照CNN說,硫酰氟是一種氣體熏蒸劑, 是一種農藥。這種氣體是劇毒且無色無味。辛辛那提藥物和毒物控制部門診療主任尹山(Shan Yin,音譯)告訴ABC新聞說,暴露於硫酰氟,嚴重實況下可變成癲癇發作和神經方面的疑問。尹山說:「連夜沒有解毒劑,也沒有具體的醫治門路。或許感應自己中毒了,非但就可醫治。」


除蟲公司在宣告中展現,得知這個訊息,為男孩和這一家人感到很痛苦,公司正在認真審查此事。麥考伊一家正在和法律事務所律師商量是否提告。據男孩的叔叔展現,網頁設計捐款預計募款10萬元,到5日上午,早已有427人共捐資44,000元,非網路渠道捐款也接近10,000元。

 

熱門標籤:性功能老鼠清潔公司塑膠棧板天麻植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