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裝潢省更多

瀏覽:380      發佈時間:2015-10-08 19:31:01 Share |

景氣不佳,舊日動輒上百萬的裝潢預算已不復見,多數小家庭好不容易買了房子,因此裝潢預算,徹底斤斤計劃,如何花小錢大裝潢? 房仲提倡,否則買的是預售屋,答應找有裝潢配合的建商,議價地區所以較大;或是追尋有意裝潢的三五好友,向室內設計師大膽殺價;而最好損失工錢較高的木作,也是省錢裝潢的好高著!

 

 

團體殺價力道大 集體裝潢省更多

住商不動產企研室展現,對設計師與施工承包商來談,眾多採購建材有助於直接壓低費用,旅客可與打算裝潢的三五好友向同一設計師或包商下單,藉由大量採購壓低價格,便許諾輕鬆擁有好裝潢。

 

以網路地產王為例,有眾多網友途經網路團購力氣,向建商強勢殺價,而網路居家清潔王有數十個設計師會員,網友也應允途經「裝潢團購」的網路議價活動,非但買房子便宜,裝潢也應諾巡行集體生命力,省下眾多開銷。

 

建商建議裝潢最省 傢俱取代裝潢

省錢

越發多的建商,在賣屋時會搭配裝潢計畫供遊客決定,讓訪客以比市價便宜的價值,由合作廠商施工,而在支出上面也一同計入房價,讓訪客能同時在繳交房貸的眼前,也能輕鬆付清裝潢的款項。 而建商附贈的廚房與衛浴及熱水器,應該盡量維持下來,要不然大興土木改建,再得多付一筆裝潢成本。

 

要不然不勢必要裝潢,現今越來越多大型傢俱廠商倡議同系列的系統傢俱,就是各種作風一盡可能俱全,指定比木作更多元;在價值上,因為省掉木作的工錢付出,也比裝潢來得便宜大宗;因而租屋或是異日打算換屋的旅客來說,指定以傢俱代替裝潢,不僅省錢,還能真正做到「把裝潢帶著走」,異日搬家也會便宜大宗。

 

熱門標籤:老酒大樓隔熱紙|傢俱|果凍矽膠天麻綠光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