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設計的住宿主題

瀏覽:411      發佈時間:2015-07-21 09:18:17 Share |

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姣好海精品汽車旅館,擁有前衛的視覺外觀以及絕佳的機密性,內部46間精心設計的住宿主題各有異趣,從浪漫到時尚作風最好有盡有,更其他應承籌備大型唱歌派對的奢華古堡房型,讓汽車旅館而且是情侶約會的甜蜜地盤,更默許是朋友開趴、家族聚餐的最適合定案!

 

 

走進眉清目秀海引主持傲的奢華古堡房,在50坪的超大場所內,通用了諸多的石材、木料與金屬,升級出穩重重新高貴的氛圍。進入眼簾的則是挑高的天花板、華麗的水晶燈以及各種奢華的擺飾,房內還設有按摩氣泡浴缸、酒吧台、麻將桌等設施。若苛求跟朋友高歌一曲,房間內也有能讓多人當前歡唱的獨立KTV房,然後也首倡有各樣飲品、滷味拼盤等唱歌必備餐點,讓人High到最高點!

 

 

除了大型motel房型之外,漂亮海精品汽車旅館也備有各式主題的雙人房型,引用燈光與裝潢,建構出兩人的私密場合。住客應諾先在特別設計的浴缸內,嘗試一段滿足的氣泡牛奶浴,後頭又在名牌床墊上盡情地放鬆、休憩;若是喜歡唱歌的住客,旅館內也有很多間擁有獨立KTV裝備的房型供定奪,讓人民嘗試浪漫時也能夠盡情歡唱。

 

 

美貌海精品汽車旅館總經理蔡維郡象徵,美貌海重視每位訪客入住的感應,包含泡沫浴缸的頭枕、不太會直接接觸到盡職生的送餐吧檯等細節,都是站在人性化的著想為出發。別說姣好海而且是企望能夠帶給情侶戀愛的甜蜜滋味,現在也引領企踵能夠提議家庭、朋友甜蜜的覺得,以免何其將住宿、餐飲、歡唱與娛樂全部整合,推薦一條龍式再度客製化的完善效死。

 

 

因而,在高雄商務旅館內,民眾能夠安謐自在地放鬆;在KTV房型內則能同樣的兼具引吭高歌的雅興;若需求包辦宴會或派對,漂亮海內有4間皇家休閒系列房型,最多可總括25人。除了巧合包辦商務會議,還能提議餐宴、皇家舞宴歌舞表演等效命,讓房間變換個人專屬的歡欣大地。

 

 

與坊間的KTV或會議中心對稱,絕色海精品汽車旅館尤其安然與活潑,不但隱密性更高。蔡維郡也表達,眉清目秀海精品汽車旅館也與得易Ponta卡合作,推出卡友獨享的好康特別。只要消費時出示得易Ponta卡,就可享有住宿8折、休息7折、宴會菜餚升等之卡友特別,過後也正在正在處理插手得易Ponta紅利積點特約商店,融合變動通路的紅利積兌點活動,讓更多卡友能夠在絕色海精品汽車旅館品嚐獨一無二的住宿、商務旅館與娛樂體驗!

 

 

熱門標籤:哈士奇漆彈漆彈場抽脂捕蚊達人熱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