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的神奇功效

瀏覽:425      發佈時間:2015-07-07 10:09:23 Share |

 玻尿酸,再稱透明質酸或醣醛酸 (Hyaluronic Acid,簡稱HA),它是人體組織中瀟灑存在而不可或缺的一種【透明質酸納鹽】,它是由雙糖單位 (葡糖醛酸-N-乙醯氨基葡糖組成的直鏈高分子多醣,平均分子量介於100萬到1000Dalton之間,至於組織結構上完全的調護、和細胞間的輸送都具有很要點的效果。玻尿酸好多存在於人體的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中,為一種透明的膠狀物質,當中吸滿了水分,可說是皮膚的最理想保濕因數。1公克的玻尿酸同意吸收500c.c.的水分,十分於500倍吸水程度。

 

 

皮膚由外而內劃分是表皮、真皮及皮下組織共三層,真皮含有無數玻尿酸,許可調護水分,如果因日曬、年老、工作地盤反應,皮膚就會顯出皺紋及鬆弛。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s) 是皮膚所含天然成分的一種多醣體,要緊存在瀟灑界脊椎動物的結締組織如:雞冠、眼球、臍帶、軟骨等部位,它承諾維繫人體內部的膠原蛋白,透明質酸分子可攜帶500倍以上的水分,為目前商場中公認的最棒保濕成份。

 

玻尿酸自來哪怕存在皮膚組織中的化學物質,以便年輕時有容色秀麗的肌膚,因富含玻尿酸,以膠狀型態存在真皮的膠原纖維中,改善儲存水分,格外皮膚容積,使肌膚飽滿而柔軟有彈性,但玻尿酸

通過歲數的格外而流失,肌膚無法調護水分,就失去了光澤和彈性,累年下來不單顯得老化現象,而皮膚也有了皺紋。

 

玻尿酸比膠原蛋白好的爭端,除了過敏以及患病兩個根據之外,玻尿酸在人體被吸收的歲月較膠原蛋白長,可延續約半年至一年的歲月,不僅玻尿酸

流動性較佳且無色透明,在填補凹陷處簡易達到平順的實效,硬度較佳,光彩也對照均等,約612個月會被代謝。

 

在歐、日、韓等國已廣泛用,多用於填補皮膚凹洞、除紋,但玻尿酸不能全數取代傳統的隆鼻技能,只能針對某稍稍的凹陷做補強,但無法做出圓滿的鼻型,目前臺灣衛生署已核准上市。玻尿酸雖便當卻較昂貴,要注射幾針需視個人動態而定,其注射後馬上見效,甚而是法令紋、笑紋、口週邊細紋,以及隆鼻、豐頰、豐唇非常有效! 

 

熱門標籤:破解密碼徵信系統傢俱蚊子眼袋泌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