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移植流程

瀏覽:399      發佈時間:2015-07-07 08:53:59 Share |

自體脂肪移植(補脂肪)

是從大腿或腹部抽取脂肪穿過突出儀器離心、篩選等包辦,注射到身體凹陷部位。連夜常見的有臉頰、法令紋、蘋果肌、太陽穴、橘皮組織、疤痕等。越來越隆鼻、下巴、豐唇、手掌皆可照顧。勢必也有即日最熱門的豐胸。

脂肪移植現時最大的瑕玷在於移植脂肪細胞存活率。近年因看護生技的高度推動,先將抽取出來的脂肪做脂肪幹細胞分離,分離出來的脂肪幹細胞與脂肪細胞混合後重新植入探求填補的部位。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可進步神速脂肪存活率增加至八到九成。沒有注射完的脂肪,可將它冷藏保存,約一個月至一位半月,預做下一次補打脂肪的盤算。

胸部補脂肪合乎對象

1.修飾胸型

2.罩杯創造

3.改進產後乳房萎縮

4.日前做過隆乳但是連夜義乳邊緣很明顯的婦女,可將自體脂肪填在義乳近旁,讓義乳邊緣相形看不到,也摸不到。

聽到隆乳,我們直接聯想到的就是在乳房植入水袋或是果凍矽膠,但在人體放置異物現在令人不安,怕會有莢膜攣縮或是植入物破裂的麻煩。至於較簡單呈現蟹足腫體質的人,隆乳的傷口似乎呈現較明顯的疤痕。以致,醫界向來在研究更好,更安全的隆乳內容,於是就有了自體脂肪移植。

自體脂肪豐胸則是而今最熱門的手術。定規上每次自體脂肪豐胸一次升級一至二個罩杯。因而乳房組織太少的人,補脂肪乃是眼下最理想的醫療法子。而自體脂肪移植手術術後疼痛較少,灑落且不會有免疫及組織排斥的優點。並且抽取脂肪的部位,現在可修飾曲線。脂肪移植豐胸比起傳統豐胸觸感越發柔軟真實、手術平安術後險些無傷口且術後不需按摩。

手術精力2-3小時此全身麻醉及局部麻醉。

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時也許當心事項:

1.慎選抽脂做法即便說抽出的脂肪很平穩,但並不代表抽出的脂肪都能用。在這個源流中,要觀察抽脂方法,與其使用共振、超聲、電子、激光等抽脂方法,脂肪就會被破壞,這樣抽出的脂肪存活性差點為零;只有巡迴負壓功效抽出的脂肪,功力重新被用來隆乳

2.不可一次移植過量:比較整形醫生並不領會移植脂肪存活才識有限,要是醫師術前沒和病患協調了解,而一次性將好些脂肪移植於乳房,在術後的短工夫內,胸部縱然能達到豐滿的關係,但鑑於工夫延長,比較脂肪開頭萎縮壞死,普通,無法存活的脂肪,一地方會被人體吸收,而另一地方也或許硬化變成脂肪結,觸摸感類似一個個小的乳房腫瘤,這時就要再次並進手術,清除這些脂肪結塊,從而儘量幾次少入。

臉部補脂肪適用症狀

自體脂肪移植最吻合用在顏面凹陷或是夢想豐腴的部份,總括:

1.眼睛周遭:眼窩凹陷、淚溝凹陷

2.顏面凹陷:太陽穴、臉頰、前額、蘋果肌

3.皺紋:法令紋、皺眉紋

4.豐腴、豐唇、豐下巴

手術時間2-3小時左右,採局部麻醉。

手術過程

手術前非得先在移植區做好記號,定局腹部或是大腿等脂肪較多的部位抽取脂肪,平凡抽取量約20~80cc,抽取區會有0.5公分的小傷口,經離心萃取出純度高不但健康的脂肪,又以注射針筒注入移植區,移植量視看護部位而定,均等每個部位約1~10cc。手術後彷彿有局部腫脹的實況但可就可恢復如常生活。

手背補脂肪

就手言談,手背是最容易被看到的部份。年紀大的時候,手部顯現乾燥、皺紋、脂肪消失、黑色素沉澱及青筯暴露。手的色素,斑點及痣應許用雷射去除,但究竟怎的使手及手指的膠原蛋白變多、讓手變得豐滿白嫩,脂肪移植是門道之ㄧ。

脂肪經過離心及適中籌辦以後,注射到手背及手指,打進去的地方要避開血管。度過一段年月後有一有些脂肪會被吸收(其吸收之比率視歲數及體質而定)。但脂肪移植允諾重覆並行,欠缺高興時允諾再度做一次。

年老時手背的皮膚變薄、皮下脂肪萎縮,血管會變得很顯著,但這些現象非但見於老年人,若年輕人常常接觸化學藥品、強鹼性肥皂及熱水,也會加速手背及前臂之皮膚的老化。若急需繼承手部年輕美麗即或補脂肪後,平常也要多費點心調養。

手術工夫1小時採局部麻醉

Q&A

Q補脂肪的部位脂肪的存活率有多高?一段時分後是否會吸收,還熱望補打嗎

A自體脂肪要少量分次注射,大概存活率不高,約50%會存活下來,存活下來的脂肪就不簡單流失,屢見不鮮隨時第一次的脂肪量打入較多,如有不均仍企求累進約一個月至一位半月,做第二次修飾性的補打脂肪。

強調事項

※術後48小時內可冰敷,每次約敷15分鐘,冰敷袋需用乾紗布包覆著。

※儘量休養傷口之乾燥,如要沐浴傷口可貼防水貼布覆蓋。

※可多攝取水果或富含維他命C的食物。

※手術後1個月內勿按摩、洗SPA、三溫暖、溫泉、洗太熱的水。

3個月內最好少抽菸、喝酒及避開二手菸,勿服用刺激性食物,如:辣椒、哇沙米、酒精類製品、鴨肉、蝦子、螃蟹、芒果等。

3個月內施打部位會有微腫、微硬的情況,屬如常修復期,視個人體質而定。胸部補脂肪注意事項請參照隆乳

 

熱門標籤:人工植牙隆乳關鍵字蚊子漆彈老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