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化廚具免費參觀

瀏覽:402      發佈時間:2015-05-27 09:49:35 Share |

由台灣省室內設計裝修商業競爭者公會聯合會、社團法人臺灣建築興起學會、社團法人台灣病態建築施護協會及高雄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競爭者公會及博思達國際有限公司,一起照應的「2015首屆台灣國際建築室內設計建材展 」,將於42427日,在烏日高鐵站旁「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一館&創新二館」(臨近高鐵五路、高鐵三路)盛大從事。

 

主辦單位在2,800的展場中,規畫出550個展位,邀集國內外重量級業者共襄展出相互觀摩,共計6大展區、7大主題專業論壇。會場展出多項新穎建築建材暨裝置的研發功勞,以及多麼規畫的「智能生活主題館」,展出將科技融入居家生活的「e-home他日之家」、綠建築建材、環保節能新建材、歐化廚具等,都將開啟國人更宏觀的全新視野,歡迎居民把握機會,免費參觀。

 

2015首屆台灣國際建築室內設計建材展」為中部環境歷年來最大界線的建築室內裝修專業展專業展覽,牽涉國內四大公、協、學會,與全國20所大學共襄盛舉,浮泛出國際專業大展的風範,內容多元豐富,有「i設計智能生活主題館」、「綠建材專館」、「石材陶瓷區」、「廚衛精品區」、「綜合建材館」、「軟裝區」、「室內設計問答區」、「建築問答區」等室內設計作品主題,此外以後屋設計比賽與專業論壇等活動,讓本次展覽改進為更精致化、國際化與專業化的展覽。

 

現代建材不僅要推重平安性及實用性,在環保節能與智慧科技方面的建材近年來更有大批大突破的風貌,蘊含空調照明感控系統及研發綠色科技時效卓越的日本Panasonic自設專區,展出全方位的智慧建材,都將令人耳目一新。歷經現代思維的實效,建築物已超脫傳統形式與結構上的單一思想,建築設計總括的範圍越趨f7cbf04721ef6dd75096d6a34c40獨樹一格室內設計打造一個夢想家:http://www.cthome.com.tw,涵蓋科技、文化、人性等多面向功用,在地址保護傢俱的現勢下,如何興起綠建築綠建材,達到永續節能,絕對建築師及建築相關產業的當緊責任。

 

為落實理念與世代傳承的目的,主辦單位邀集了全國20多所大學的建築與室內設計等科系學生以「後續屋」為主題,加入設計競賽,得獎作品將於會場陳列展出。當今,展覽期間,主辦單位還聘請專家學者來披露巨著、施行一系列的論譠活動,歡迎同業踴躍加入。

 

主辦單位在展出期間將邀集全國3,000多位專業建築師、建築投資商及營造業採購人士與近萬名室內設計師及裝修業者參觀決定,還加碼包辦設計論壇、新商品披露、設計師之夜、i設計聰明智慧宅體驗等多項相關活動,預料招致產、官、學界權威代表逾5,000人蒞臨觀摩討論,所升級的產業經濟價位與龐大商機無可限量。

 

熱門標籤:天麻居家清潔網路行銷裝潢納豆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