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el改建為殯儀館

瀏覽:449      發佈時間:2015-03-08 10:42:03 Share |

 新北市「三蘆關懷會館」今年初收購早已歇業的蘆洲荷堤汽車旅館,改建後提議喪家擺放牌位並進行告別式,引發近旁百姓不滿抗議,業者也因違反《殯葬管理條例》與《都市思慮法》遭罰36萬元罰鍰,新北市違建拆除大隊剛剛派員到場強制拆除,展示全盤建築物都未領有使用執照,依法全數拆除。業者質疑市府提前一天拆除不合法,拆除大隊則說,依法昨天是自行拆除的最後期限,剛剛前進強制拆除並沒有困難。 

針對新北市三蘆關懷會館在曾經歇業的motel大興土木,搭蓋違建掌管殯葬業務,新北市府祭出鐵腕,拆除大隊5號前往拆除鐵皮違建,警方也出動66名警力到場戒備,花3小時就將約360坪大鐵皮違建剷平。

拆除顛末中,業者也到場關注,質疑新北市府需要拆除發文工夫為周一,內容提及有3日自拆工夫,為何提前1天就推動拆除,害他們文件、電腦來不及取回失去嚴重;對此拆除大隊表示,「荷堤汽車旅館」歇業後違法被改建為殯葬地段,經市府相關單位會勘後,發現業者將原汽車旅館改建為面積大半360坪、高度2層的殯葬地段,拆除大隊立即需要業者就能停工,並在2號發文,由當天當即考量3天,苛求業者三天內自行拆除,以至4號是止境期限,5號推動強制拆除並無疑難。

熱門標籤:室內設計網頁設計iso隔熱紙蟑螂太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