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橡塑膠棧板展

瀏覽:425      發佈時間:2015-03-08 10:30:34 Share |

 今年台北橡塑膠棧板展,華嶸精機展出伺服油電節能機種,並關連煜達機械立關臥射機型,搭配自動化六軸機械手,全電腦化控制,可長進生產效率、產能與縮短工作周期,且能在最小耗能下做最大化的生產。

華嶸精機推出工業機器人,整合了機械、電子、控制、電腦、感測器、人工智慧等高階科技,可提升物品產量與品質,保障人身平安,昇華勞動地面,減輕勞動強度,節約原材料消耗及降低生產價格,這項先進自動化裝置,盡量用概括點焊、弧焊、搬運、裝配、塗膠、噴塗、澆鑄、注塑、水切割等各種自動化作業,廣泛盡量用在汽車及零部件製造、摩托車、工程機械、冶金、電子裝配、物流、五金交電等領域。該公司專業的服務設計團隊,推行旅客規畫自動生產程序,從重要建模、條件尋求到物品量產,為廠商建議客製化的服務。

華嶸精機董事長蕭棟斌顯示,台灣塑膠射出成型機要在天地商場立足,進步神速市占率,優化性能是必要的成敗關鍵,而今也須營造台灣是天地產業盡可能夥伴,善用可靠實用、誠信優良的價位,才具在商場上繼續發光。

為朝更高階戰場布局,挺進世界指標大廠之林,究竟是油電伺服有前景,依然全電式較具競爭力。蕭棟斌以執行30多年射出機的教訓,辨證兩者的優通病。

他說,油電伺服的能源損耗,因生氣能源交換的差距會多出5%∼7%;全電式系統反最好20ms、重複精度0.1%,與油電伺服系統反響40ms、重複精度0.2%,兩者成效與精度雖有不同,可是就最好用於射出成型來說,快要多麼。

而在泛用性方面,全電式自動化配比稍遜色,舉例高速射出、中子效用啟用等,因此油電伺服就無此疑難;在費用上,全電式需2組伺服馬達、多組DC馬達與滾珠螺桿,而油電伺服只需1組伺服馬達,兩者相較,油電伺服費用較低。

當今,伺服油電射出機可將伺服馬達與油壓成果完美關乎,若以性能、泛用性與支出而論,均較全電式具商場優勢,是目前射出機產業裝置的主流,後續商場復興較有勝算。

華嶸精密機械以環保節能與雲端自動化監控的設計理念,想要別出心裁高品質與產業結盟創金額,提議客人立、臥式射出機,並知足戰場紀律、節能、模內貼、多射、治療、寬距、熱固性濕式、熱固性電木、PET瓶胚、PVC管件等專用特異 機型射出裝備的企求。加上該公司積極演變產業結盟,共創優勢,只要是買華嶸機器裝備就視為盟友,華嶸不單賣生產裝備,也提議相關科技借問效力,從生產大型棧板、車用保險桿到小型電子塑膠與崁入式塑件等製品,均能倡議客戶克服程序,就要從生產到製造一條龍流程,棧板機台可為客戶量身成立,客製化本能強,並與相關產業策略聯盟,降低生產成本,協助消費者在戰場中開別出心裁商機。

熱門標籤:漆彈保健食品貴賓狗蚊子駭客程式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