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對白蟻了解多少

瀏覽:424      發佈時間:2014-10-13 19:57:00 Share |

 中區蟲害管理中心-白蟻

昆蟲可以說是地球上數量最多的生物之一了,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是會遇到很多中昆蟲的,有些昆蟲嚴重的危害了我們的生活,這樣的昆蟲就會被我們叫做害蟲。如果你家裡有使用木材製品的話,那麼白蟻就很樂意光臨你的家。這個時候大家就要小心了,因為白蟻就是害蟲的一種了。在這裡,中部害蟲管理中心先和大家一起認識一下這種小小的昆蟲。 

白蟻是一種自然界常見的昆蟲動物之一,這種昆蟲屬於螞蟻類昆蟲。這種昆蟲經常出沒於木材堆積的場所,因為這種昆蟲的食物就是樹木纖維,也就是吃木材的。隨著人類居住地的增加,白蟻這種昆蟲和我們的距離是越來越近了。如果一個家庭沒有做好白蟻防治工作,那麼生活中就有很大可能是和白蟻朝夕相處了。而說到白蟻的危害,也是很容易看出來的。因為白蟻是成群結隊的吃木材的,所以家庭中的木櫃、木凳、木沙發等都可能會被它們所侵蝕,大大的損害了我們的利益。而且白蟻的侵蝕能力很強,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把你的家裡的木材都蛀空。

 白蟻

據新聞報道,台灣高雄某住戶就是因為家裡有白蟻,把木製樓梯給蛀爛了,結果有一天家裡的小孩上樓梯的時候直接是樓梯斷裂,整個小孩摔倒了,導致重傷。這樣的新聞其實就是在警告我們,在生活中如果是發現自己的家裡有白蟻就要及時的請中部害蟲管理中心過來除蟲,這樣才能夠保證我們的生命財產安全。那麼,專業除蟲公司的白蟻防治工作是怎麼樣的呢? 

像中部害蟲管理中心這樣的除蟲公司都有著自己的一套白蟻防治工作流程的。首先就是要檢查出白蟻的分佈地點。其次就是要進行除蟲清理。最後就要全面清洗住所,防止白蟻再生。 

以上的就是中部害蟲管理中心清除白蟻的工作過程的簡單介紹了,大家如果想要知道更多關於白蟻等害蟲的防治工作,可以到專業的除蟲公司進行了解咨詢。這樣就可以增加我們的除蟲知識,不讓害蟲危害到我們的正常生活了。

 

本文章非經同意禁止任何人工方式轉載與重製作為其他商業使用,如有發現一律以侵權論(僅同意以臉書網址連結方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