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el拒絕單身入住

瀏覽:439      發佈時間:2014-09-16 09:18:38 Share |

 

台灣motel文化盛行,各地皆有特色Motel林立,不但住宿、休息,更有居民當成觀光景點,喜愛去特色motel放鬆,但向日有居民投訴,照常motel都無單人房或優待價,一位人入住還得付雙人房價。更有統計指出,台灣有6家motel為了預防自殺,直接拒絕單身訪客入住,讓多數網友直呼這斷然是唾棄。

  • 台灣摩鐵文化盛行,各地皆有特色Motel林立。 圖片與新聞事件無關。 (資料照,記者吳仁捷攝)

    台灣摩鐵文化盛行,各地皆有特色Motel林立。圖片與資訊亂子無關。(資料照,記者吳仁捷攝)

蘋果日報發表,國內100家住宿業者裡,在中秋節連假期間只有8家建議單人房,高達6成8業者渴求單人顧客需住雙人房,且不建議價差,愈加還有業者渴求旅客在櫃台前撥電話給家人認可,讓單身族痛批「鄙夷」。

對此有業者象徵,這是參照平安疑難,並沒有藐視單身,且坦言motel實在不歡迎單身民眾入住,這是有備無患自殺的機制,也是業界的共識。

 

熱門標籤:隔熱紙|motel|居家清潔裝潢瑜珈教室網路行銷

法拍屋全新上線讓你買屋省很大:http://www.104w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