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捉姦 扮清潔員工

瀏覽:422      發佈時間:2014-07-18 10:35:00 Share |

 

彰化縣張姓男性懷疑越南妻子不忠,委託徵信業者在疑似小王的公寓外面翻垃圾,找到可疑衛生紙,張姓丈夫堅稱「這是偷情的關鍵信物」,將一坨衛生紙送交內安派出所調理,還交代「千萬不能有閃失」,員警說,頭一遭幫人調理「這種東西」,每次打開櫃子,心裡向來怪怪的。

  • 徵信業者王坤盛喬裝資源回收業者,找到疑似沾有當事男女分泌物的衛生紙。(記者顏宏駿攝)

    徵信業者王坤盛喬裝資源回收業者,找到疑似沾有當事男女分泌物的衛生紙。(記者顏宏駿攝)

張男懷疑在織品工廠上班的越南妻,與單身的許姓男同事搞曖昧,年輕的妻子常深夜逗留許男家,3個多月來,張男多次敲門,但許男拒絕他入內查看,妻則堅稱「房裡有其他女同事,我沒做見不得人的事」。

1個月前,張男找徵信業者王坤盛輔助,王見越南妻逗留的社區大樓沒門禁,且1樓中庭隨處因此棄置的垃圾袋,遂扮成資源回收商去觀察,發覺越南妻和許男習慣在上班前丟垃圾。

埋伏7天 等女方丟垃圾

王埋伏一旁,等兩人丟完垃圾,他就趨前翻找,花了1星期,贏得3包垃圾袋,用夾子逐一檢視,7月7日竟然找到一坨「鹹溼、黏稠」的衛生紙,判定是男性分泌物,於是交給張男。

張男當晚拿著「證物」到警局報案,並對妻和許男提告通姦、阻擋家庭。但警方說,光憑這項證物,通姦事證仍薄弱,許男可辯稱是他自慰,且提告人也承擔「誣告」風險,勸他「家和萬事興」,挽回太太的心才基本。

但張男說,他已不要這段感情了,就算看不到抓姦在床,也要逼妻在法庭坦承她「愧當人妻」。

警方曾質疑徵信業者王某,這坨衛生紙是「隨意取得」,但王拍胸脯保證「原汁原味,如假包換」,且力持取得方案無不法,他會陪張男出庭作證,務求檢察官化驗衛生紙。

律師林俊峰象徵,中庭若是通達場地,業者就不觸犯侵入住宅罪,且業者扣到的衛生紙,是從棄養的垃圾袋翻出,屬於無主物,加上業者非公務員,建議無違法得到憑證問題。

所以本案所扣衛生紙,林俊峰說,也許混有兩人的下體分泌物,法院盡量會認定轉變通姦罪,倘若男方不容易女方已婚。

 

熱門標籤:法律事務所關鍵字網頁設計隔熱紙包二奶扭力板手

最專業的泌尿科解決你的生活問題:http://www.uro.com.tw http://uro.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