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型黃金比例大揭密

瀏覽:432      發佈時間:2014-06-09 10:36:44 Share |

 

臉型的美感,下巴是重要關鍵!醫師顯示,國內有1/3的人有下巴太短,或後縮情形,看起來易讓人堅持欠缺自信、不討好;若渴求開設名模楊穎Angelababy與范冰冰絕色女神下巴,可熟知下巴黃金比例(1:1.7:1),搭配「3D列印下巴精雕術」,「客製化」下巴植入矽膠,讓臉形線條更大方順暢無菱角。
 

整形外科醫師張博全說明,擁有一張鵝蛋臉,是全部女生的想要,與其能有一張女藝人般的精緻小V臉,那可會羨煞廣大旁人,其實能變動臉型最大的部位儘管削骨,下巴的比例以及與臉部的表示性,會時效一個人的氣質以及臉形線條。
 

下巴樣子也攸關個人模樣與個性,示例:下巴較尖的人相比留不住財,下巴飽滿圓潤的人,則是相比走老運,而看似平凡的下巴,在臉型平衡上有畫龍點睛的功用;目前國內繁多女人謀求自己能擁有像范冰冰的「錐子下巴」、大S的「湯匙下巴」,讓自己的臉型更修長、精緻。
 

鵝蛋臉擁美下巴手氣連連
 

然而,東方人因先天原因,五官相因而西方人較缺乏立體感,且下巴較短、較後縮,或是下巴過於厚重等,西方人則是臉呈鵝蛋狀,下巴也較特殊,像《暮光之城》中的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高聳的鼻子及深邃的眼睛,整個五官就萌生立體好多。
 

黃金比例瓜子臉雀屏中選
 

張博全醫師謹慎,臉部下巴也有所謂「黃金比例」,分別為:額頭到眉間、眉間到鼻根、鼻根到下巴,比例約為1:1.7:1。而東方美女「瓜子臉」的下巴長度,多為從側邊嘴角,到下巴最底端約在3.5 cm到4.0 cm之間。
 

在下巴整形方面,傳統墊下巴手術存在一些盲點,包藏放在下顎部位的下巴模都會有線條不順、簡單滑動的萬萬疑問;而傳統2D影像,手術傷口大、耗時久,且簡單有位移或拉傷下顎神經,或是挑動嘴麻等後遺症浮現。
 

3D列印下巴多優於傳統
 

即日將3D列印功效導入下巴整形範疇,除能術前精準模擬,縮短開刀早晚外,更能挪用3D列印功效印出病人的下顎骨,客製塑形之下巴模,並具有服貼,能在40分鐘內完成手術,傷口小,不須打骨釘、以及不會位移等優勢。
 

理論上,轉變臉形不見得非要取道傳統削骨、臉部抽脂等高風險手術;3D列印功效即可客製化下顎線條,且能熟識顱顏骨骼的地址及對照性,避免傷害神經,術前也能取道影像與病患解釋,達到興喜的臉形雕塑。
 

【醫師小叮嚀】:
 

哪怕3D列印能力能充分援助下巴整形,但人民務必領會,整形理當仰賴醫師的能力、美感與閱歷,以至,術前熱望專業整形外科醫師的評估,術後遵照醫師囑咐,才能維持最棒的救治關係。

 

熱門標籤:抽脂老酒天麻隆乳柴犬過濾設備

品質最安心維修最放心的熱水器網站:http://www.guensol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