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美女牌辦跳蚤商場

瀏覽:424      發佈時間:2013-12-31 12:53:14 Share |

 

歲末年終,衣櫥裡的舊衣該何如辦呢?小資族懂得幫自己賺零用錢,有12位前任現任空姐和服飾店合作,擺跳蚤市場,把經年去國外買的名牌衣物,通通拿出來便宜變賣,原價六千多的名牌帆布包,下殺1千出頭;好幾千元的二手名牌洋裝,也百元起跳,加上打出空姐美女牌,果然招致小資女上門淘寶。


空姐:「在台灣我記得,這樣的毛衣都要3千多元,但我也是賣500元。」

即使是二手衣服,眾人都挑得超起勁,架上擺的全都是空姐們從國添加回來的戰利品,包包、衣服、鞋子通通有,12位空姐一併辦跳蚤商場,幫自己清衣櫃,還順便賺零用錢。華航月曆空姐Jennifer:「一些都放很久,甚至於有的才穿一兩次而已,嗣後到了年末,就想說許可趁這個機會,趕快清一清衣服,嗣後過年的時候,就許可重新買一些新的。」

其中這一個是華航知名的月曆空姐Jennifer,飛了3年半,外帶廣大壓箱寶,名牌洋裝,原價4千多,二手價100元,美國潮牌針織長版外套6千多元,只穿一次,直接500元出清,就連市價4千元的全新名牌帆布包,也下殺3折,金額殺很大,挑動很多精打細算的小資女,來淘寶。

顧客陳小姐:「挖到這件外套,正計劃來試穿。」記者:「多少錢?」顧客陳小姐:「才兩百元,何其便宜,別說又很好看。」

網羅國外名牌,空姐們的衣櫥大公開,有的愛心空姐還規定把賺來的所得,全數捐給流浪動物之家,加上打出美女空姐牌,讓跳蚤活動追加話題。

 

熱門標籤:室內設計網頁設計iso隔熱紙蟑螂太陽能

台灣北中南結合烤肉+漆彈專業漆彈場:http://www.sxp.com.tw 植髮 http://www.eaglepaintball.com.tw 老酒 http://www.jc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