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設備審慎思考

瀏覽:451      發佈時間:2013-12-31 12:51:57 Share |

 

新竹縣新埔鎮遠東化纖總廠意圖興建水媒漿廠,引起當地住戶顧慮會有過濾裝備污染,昨天有二十多名居民齊聚廠旁稻田抗議,企求廠商審慎思維興許引發的污染疑問,與其被他們抓到有空污或水污信息,務必會抗爭到底。

遠東化纖願續表示

遠東化纖廠方說,上月底就早已召開過宣稱會,明知宣稱取代重油燃料的水媒漿其實比較環保,加上新廠設有脫硫塔、集塵器等過濾裝置,在污染方面的疑慮更低,之前早已開過宣稱會,也有一百多名鄉親報名,要是其他鄉親其他疑慮,廠方會繼承說明宣稱。

抗議大家說,水媒漿廠旁雖是農田,假如這個廠逸出有毒物質,會讓種出來的稻米一文不值,他們已經架設一個地面污染監督小組,會不斷關注水媒漿廠的興建或運轉首尾有無空污或水污情事。

 

熱門標籤:室內設計太陽能高雄住宿熱水器老酒包二奶

專業認證與企業信賴好伙伴:http://iso.ao.com.tw

  外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