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養錦鯉魚池過濾高著

瀏覽:732      發佈時間:2013-10-31 12:11:19 Share |

 

◎飼養與掌管的重點  

只要不是劇烈的交換,鯉魚很簡易適宜各水溫水質等場所的交換。並不是沒有大庭園就無法飼養,有人越來越在二樓陽台或頂樓陽台造水池飼養。但是大家是愛好錦鯉魚的雄壯豪邁之氣,因此水池盡可能寬闊為宜,以水深1.2m以上為完美。魚池無需有底水排出 眼袋,魚池過濾循環等裝備。用水不勢必要取地下水,自來水也應許飼養。以下就飼養和管理建議行觀察事項列述於後: 

◎庭水勢必每天排水  

A、糞或枯死的藻類全部送至過濾槽的話,氧的消耗量會增大,酸濃度增高 ,PH就下降,更是轉換為亞硝酸,增了過濾槽的負責。為了應該減輕過濾槽的賦予,非得每天至少一次把魚池的底水排水使固物排離去,把中間水送去沉澱槽及過濾槽,魚池過濾槽也要每月最少清洗一次。  

B、要把固形物的魚糞集中於池底排糞,好的特色不要從池底吹氣而是從排糞口的40-50公分上方吹氣。如此氣泡往上昇。池水顯現對流。污物就定然集中於排糞口。 

◎魚池過濾槽看管的第一性  

A、不要忘記在過濾槽內,細菌為了淨化附著於濾材的污物,會消耗許多的氧(約與錦鯉所須量同樣)。  

B、氧氣量短少時槽內的通性嫌氣性菌會把硝酸還元發生亞硝酸,偏性嫌氣性菌會從碳酸氣發生沼氣,也會從硫酸奪走氧分發生硫化氫等有毒氣體 。 

◎氧氣要充份供給 

A、水中存氧少的話,不然而反響到飼料的消化,錦鯉的生育,如前述至於魚池過濾,水質的連續等有很當緊的融合。 

B、硝酸,亞硝酸的度增高時,不提如何地合力,也無法使溶存氧量增多。因而要使溶存氧附加,就無須去除硝酸及亞硝酸。 

C、硝酸的去除以利用沸石較具效用,利用量是20噸的池水養20尾3-4部的錦鯉話,約須80公斤的沸石。 

D、沸石經離子進化,賣命就減退,其又生絕招是25℃以上100公升的水,溶解8公斤的食鹽,把水洗後的沸石浸於食鹽水中。經數小時後會吐出黑色混濁又生即完成,然後又以清水洗立即用。(不用要用水洗)。 

◎水質的控制  

就水質困難來談,台灣的自來水硬度偏高,人生飲後續弄壞肚子。錦鯉也在硬度高水中飼養的話,肌膚時時會有少許充血的動態表示。豔麗也慢性的消失,紅緋會提高,其秀美境地會沒有了。PH低的話,肌膚變的很好看,只是雖餵了增色飼料,維持不見起色,徒增浪費而已,連墨黑也難變好。與其想任何方面都要有提升,PH7.2~7.3才是最切合的。

◎鯉餌的要點性

鯉餌也是很要點的,良好的魚餌不知崩壞鯉的體型。餌的量也是在夏天水溫高的時候,訂定停餌期間 瑜珈補習班,才是全數來說使鯉變胖最焦點的秘訣。要不然照常想要給眾多餌的話,要累進循還量。錦鯉在水溫超越28度的時候,應該給與何其於鯉全體重量3%的餌。水溫25度時1.5%,水溫20度時0.3%,16度以下則要停止鯉餌,這哪怕鯉魚長得強壯的要訣。連續一直地給鯉餌的話,引起內臟障礙,而實效到鯉不太會長壯,甚至導至體型的變歪。 

◎魚病防護

水的經管與定期消毒都是很重要的階段,在定期消毒上,特美靈即便對錨蟲十分有效,但為了防備其他的寄生蟲,因而馬縮丹的拿是有根本的。在春天以及秋天,各一次是打緊的。藥浴除了用愛兒帕金方法外,儘管早期覺察到,早期照顧。

◎魚池過濾構造的提醒事項 

(A)合宜過濾材料之選則:欲使循環水暢流則過濾材愈粗愈佳,而欲使需氧氣細菌的多量繁殖表面積愈大愈好。而濾材可動用珊瑚石牡蠣殼或圓桶式毛刷(拿毛刷,建議有五分之一的牡蠣殼配合功能更佳)。 

(B)保養循環水差不多流通: 水與電流同,保養循環水差不多流通:有定局阻力較小之處穿越的性質;以免具體門徑縱使最好水流入過濾槽的入口散佈多數,槽內之水路轉換景象就能減為最低限度。 

(C)每日盡量5%的新水伸手魚池,但魚兒密度大時,新水的參與建議隨之漸增,以減低亞硝酸之含量,休養循環水平均流通:(多餘的水由底水排水口 排出)。 

(D)魚池過濾槽之清洗,調護循環水均衡流通:盡量用池水而避免用自來水,調護循環水均勻流通:視給餌量及氣溫高低裁處清洗之精力,保持循環水均勻流通:例證一至二星期清洗一次,以失去亞硝酸之發生。 

(E)而今坊間出售的魚池過濾器材及生化過濾機強制過濾機等種類無數,可配合通用。

鯉魚的消化器官宛然特別纖細,據說即或是飼養在屋內池內,低氣壓也會作用到牠們採用餌料的情緒。 已經進入整年氣溫最高的季節,在氣溫高達攝氏三十度左右時,鯉魚會因為天氣酷熱而降低食慾。同一時間,承諾減少餵食的餌料量。

 

熱門標籤:柴犬眼袋iso隆鼻|魚池過濾|太陽能

品質絕對保證首推隔熱紙專家:http://www.cosmifilm.com.tw http://www.spafil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