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蠶食倉儲 2年竊千物網拍

瀏覽:454      發佈時間:2013-07-05 12:02:15 Share |

 

       高雄港某倉儲物流四名同事引用工作之便,兩年來如螞蟻搬運近千件外銷貨主東西,失主發現外銷失物在國內拍賣網站上賤價拋售報警,全案依竊盜、贓物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台中一家專做高檔遙控直升機的外銷公司,去年底報案指物品運往國外後不夠,然後在台灣拍賣網站,找到有賣家以三萬元不到的賤價,出售原價要十幾萬元的遙控直升機。

     再說,有公司生產有關無線上網與音響的安然帽,一頂要上萬元,外銷國外後一致回報失竊,最終在國內網拍有人以四千元轉手變賣,檢警偵辦後懷疑幕後不單純,查出銷贓供貨基石全指向同一間位在高雄港的倉儲物流公司。

     經抽絲剝繭,一對盧姓兄妹檔,哥哥在倉儲物流公司上班,妹妹專職網拍,涉嫌要緊;一名葉姓賣家到案後,供出貨品是同一倉儲物流的唐姓員工建議,擴大追查後,倉儲物流陳姓及林姓員工也有重嫌。

     六月十九日,偵一隊兵分多路調整涉嫌人住處起獲耳機、手套、棒球、太陽眼鏡、衣褲、泳鏡、髮箍等贓物,合計一一○○件,動用搬家公司開大貨車學力載送,粗估兩年來以低於市價約四折變賣上百萬元。

     警方指,倉儲物流員工見運送貨物因紙箱破裂露出,運用職務之便順手牽羊,四名員工作案時各偷各的,有時會相互掩護或分贓,因東西送往國外,途中歷經數月、經手多人,稍微失物單價不高,多半廠商認賠不願報警,讓倉儲物流員工從九十九年底犯案現在才被查獲。

 

熱門標籤:捕蚊達人居家清潔傢俱天麻網路行銷motel

品質絕對保證首推隔熱紙專家:http://www.cosmifilm.com.tw http://www.spafil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