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處推ISO認證 提昇報效品質

瀏覽:384      發佈時間:2013-06-21 09:37:14 Share |

 

 

 
福利處推ISO認證 提昇服務品質

福利功勞照管處昨日聘請國際知名驗證公司蒞處實施「ISO9001國際品質驗證正式評鑑」,早晚順利取道後,將使軍榮眷同享高效能的滿腔熱誠服務。

 為提昇效勞品質,福利成果管事處昨日邀約國際知名驗證公司蒞處實施ISO9001國際品質驗證正式評鑑,以呵護贏得ISO9001:2008先例內部控制規則,除是管事處改造50年來的重要旅程碑外,過後順利透過國際驗證後,將更有效率提昇效勞品質,讓軍榮眷同享高效能的熱情效勞。

 福利處說出,為成立品質管事與投效系統,並吻合國際品質看管認證,管事處格外把福利品供最好營運看管流程,納入ISO9001認證規模,逐步邁向「說、寫、做依然」的尺度化管事。所以,昨日上午邀約群宏國際公司與G-CERTI驗證公司,蒞處實施ISO9001國際品質驗證正式評鑑,以照顧獲得ISO9001:2008制度內部控制尺度。

 福利處表現,此次ISO9001的認證差別,從內部人員教育鍛鍊意圖、內外部表明計畫,到福利品引進、上架、銷貨付款及售後效力等,變成全方位的品質系統。就是顯得看管處對品質力求的應許,更說明綿綿力求除舊布新與永續營業的決心,以對茬「誠信實在、熱腸效力、提醒公益、確保品質」的目標。

 

熱門標籤:雙眼皮植牙關鍵字隔熱紙包二奶大樓隔熱紙

師資與設備優良的瑜珈教室推薦:http://yoga.ao.com.tw http://www.gayoyoga.com.tw http://www.sunny-yog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