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光水母基因育出夜光綿羊

瀏覽:417      發佈時間:2013-05-16 16:52:08 Share |

 

               

深圳晚報訊據中新網訊息,烏拉圭的科學家們培育出了夜光綿羊,如今,毛衣、圍巾、甚而棒球手套,一切的羊毛製品都會與舊時截然交替。

烏拉圭科學家們透過聯繫一種來自發光水母的基因,9只夜光綿羊其實是2012年10月就誕生,但它們的形像是5月份才公佈的。截至目前,這些夜光綿羊都生長照常。夜光這一特性使得勤勉牧羊人們在夜間更簡單在山間找到它們,也讓孩子們入睡前的數羊遊戲變得更其妙趣橫生。烏拉圭動物繁育談論所已與巴斯達學院協力完成對這種奇妙動物的培育檢查。

 

熱門標籤:老酒高雄住宿網頁設計抽脂寵物|夜光

保護地球首選環保棧板:http://nanya.ao.com.tw    http://pallet.ao.com.tw   http://pallet.pageone.cc    http://www.nanya-yingl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