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起障礙年輕化 20歲男:我陽痿

瀏覽:522      發佈時間:2013-03-12 15:51:20 Share |

 


國內男性初次確診勃起功能障礙病患均等歲數甚而低。圖中男生非病患。

依據高雄榮總最新實驗發覺,國內初次確診勃起功用障礙病患的歲數,已從1999年的65歲,降至2011年的53歲,12年來下降12歲,醫師認為這非代表台灣男人愈來愈「不行」,而是愈來愈勇於施護,臨床更不乏90歲的老翁與20歲小夥子在門診勇敢說出「我陽痿」,藉由診斷找到「性」福。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昨天籌措論說會,會中該醫學會理事長、高榮泌尿科醫師簡邦平宣布上述測試,他顯示該座談以1999年至2011年到高榮施診、且可見初次確診為勃起功用障礙的近5000名病人為對象,結果意識這群病人有愈來愈年輕的潮流,這也是國內首篇條分縷析初次確診勃起功用礙病患歲數的報告。 
 

確診歲數降12歲

簡邦平指這非意謂台灣男人愈來愈不行,而是愈來愈勇敢。他說,在1999年前,國內尚無口服壯陽藥上市,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醫療,只能藉由在陰莖注射前列腺素 地板拋光,或動手術裝人工陰莖等外力內容提升 眼袋,使這些病人諱疾忌醫,也因而初次確診的平均歲數偏高,如1999年時,初次確診勃起功能障礙的歲數平均為65歲。
而自1999年起國內首度有口服壯陽藥威而鋼上市,看護勃起效用障礙方式變更,大增居民救治意願,嗣後確診年紀即遞減,至2011年已下降至53歲。 
 

「威而鋼」實效大

簡邦平說,男性勃起功用障礙除壓力等心理根據外,常抽菸、有心血管病變者均是好發族群,而只假如成年,各個年紀層都容或有勃起功用障礙關鍵,樂觀看待愈來愈多年輕人積極診療。
林口長庚醫院泌尿科醫師黃世聰說,在口服壯陽藥上市後10多年來,他收治勃起功用障礙病患至少多1倍,這最好是國人更勇於看護,非不舉男愈來愈多。 
 

女方寧可不炒飯

簡邦平指追求「性」福不分年紀,他曾收治一個90歲老翁因續弦才正視不舉疑難,經他確診與給口服壯陽藥,老翁與60多歲新婚妻終有魚水歡;但也收治過生理沒疑難的20歲男性,因太小心是否能勃起,總是壓力大到不舉,並央求裝人工陰莖,他只好將少年轉會流光科忠告。
簡邦平昨也發言另一項針對勃起效力障礙夫妻性高興度談論,樣本數有111對,這些丈夫都因勃起效力障礙至少飲用3個月壯陽藥,最後說出,男方服藥後對性愛高興度達9成,女方卻僅6成。
簡邦平以為是因男方以為服藥與時並進勃起,直接促進「性」福,但稍許女方則憂悒老公服藥會成效健康,更加直言,寧可無性愛,也不想老公吃壯陽藥。
30多歲的人民邱鈞威說,連夜還不當做有性事麻煩,但若出了關鍵會勇於施診。 
 

勃起效力障礙留神事項

★戒菸、減肥、只是量飲酒、避免勞累及適時紓解壓力
★有勃起效用障礙,如不舉或硬度缺乏,建議施護診察,因好像為罹患心血管疾病的前兆
★男性患勃起功能障礙時,儼然心臟血管已發生微小病變,須盡速看護確診
★多吃蔬果與高纖食物,避免太油、太甜、太鹹,避免攝取飽和脂肪與反式脂肪酸

 

熱門標籤:徵信塑膠棧板早洩滅鼠|禿頭|i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