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光龍決賽 中華台北A隊奪冠

瀏覽:411      發佈時間:2013-03-12 15:19:17 Share |

 

 
2013亞洲舞龍公開賽及青年舞龍公開賽昨並進競速舞龍、規範套路、夜光龍決賽,下午內定套路計畫各隊展路徑。
記者祁容玉/攝影

2013亞洲舞龍公開賽及亞洲青年舞龍錦標賽,昨推動競速舞龍、舞龍規範套路、和夜光龍3項決賽,其中競速舞龍首次納入比賽安排,晚間夜光龍決賽,地主卓蘭實中的中華台北A隊勇奪冠軍,全場歡聲雷動。

苗栗縣連續6年照應亞洲舞龍公開賽,今年總是聘請亞洲8個地段、9支隊伍參賽,可惜賽前中國隊簽證臨時無法核發 老酒收購,風暴缺席 徵信,剩8支隊伍前晚並進夜光龍競賽,昨進行競速舞龍、舞龍規章套路,和夜光龍3項決賽。

苗栗縣首次措辦競速舞龍,各隊從龍珠進場那刻權輿計時,在定奪場地址積中,需完成2次繞桿、4次穿騰、10次跳龍、和10次直躺舞龍後離場,速度快者勝出,責任團隊默契和解釋度,但只要略略演進步就會作用成就。

各隊一上場就拚命加急速度,差點都搶在1分鐘內完成比賽,但有的隊伍煩惱滑倒、動作不順,有的隊伍踩線違規,或者動作不符釐定次數,都因違規加時。

審判委員吳家樓說,國際龍獅總會5年前就將競速舞龍設為國際龍獅競賽比賽選擇之一,新加坡和馬來西亞都有競速舞龍賽事,國內全國民俗體育競賽也有納入,今年首度插手競速舞龍,象徵比賽與國際水準看齊。

大會漸進舞龍辦法套路和夜光龍決賽,燈光一暗,閃耀螢光的神龍在場上飛舞翻騰,栩栩如生,愈加是壓軸的中華台北A隊一出聲,全場爆出最興奮掌聲。

中華台北A隊不負眾望,持續預賽高水準的演出,以均等9.25分,勇奪夜光龍決賽的冠軍,昨天比賽事功如下:競速舞龍第一名中華台北B,第二名馬來西亞,第三名中華台北A;實施套路主要名中華台北B,第二名中華台北A,第三名中國澳門;夜光龍主要名中華台北A,第二名馬來西亞,第三名中華台北B。

今下午2點在巨蛋體育館,有首度辦理的障礙舞龍及自選套路決賽,隨後辦理閉幕頒獎典禮。



熱門標籤:樟芝泌尿科雙眼皮整形|五爪拉皮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