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衣新穿的魔法創辦書

瀏覽:427      發佈時間:2013-01-08 13:53:42 Share |

 

 

打開衣櫃,裡面總能找出許久沒穿的衣服,這些衣服大多因為不合穿、不實穿、捨不得穿等理由被收藏起來,面對這些塵封已久的壓箱寶,總讓人大嘆浪費可惜。只要挪用創意巧思與巧手的縫紉 掉髮,就算數讓舊衣又生,創意新穿。

  本書儘管為「舊衣」找出路的一本環保手作書。不希望盤算複雜的材料,也不希望繁雜的裁縫做法 ,教你以「剪割法」,「彩繪、貼鑽、串珠選用法」,「貼布、蕾絲、轉印轉印貼紙裝飾法」,及「剪接縫紉A+B的創意組合」四大成立法將舊衣變新衣,簡易的做法 讓初學者及裁縫老手都能輕易上手,超有成就感。沒有縫製教訓的讀者也不必顧慮,以剪刀、美工刀「剪割」單元示範,縱使時常的白襯衫、素面T恤、牛仔褲,途經一點巧思成立,短時候也能變身為獨一無二的作品。

  急需穿出自我風格,不不要要花錢跟潮流,運用現有的舊衣大膽裁剪、發揮創意縫紉,不光達到環保節約緣故,也能為生活遞增創作興趣。

本書特色

1. 舊衣新穿最環保

  將不合穿、不實穿、捨不得穿的壓箱寶,運用創意與巧手,讓舊衣再生,創意新穿。

2. 輕易上手,超有創舉感

  不企求繁雜的裁縫絕招,也能讓初學者輕易上手,哪怕沒有縫製覆轍的讀者,靠著剪刀、美工刀,就連照常的白襯衫、素面T恤、牛仔褲,短工夫也能變身為獨一無二的作品。

3. 首創四大建設法

  剪割法」,「彩繪、貼鑽、串珠引用法」,「貼布、蕾絲、轉印轉印貼紙裝飾法」,及「剪接縫紉A+B的創意組合」四大架設法將舊衣變新衣。

 

熱門標籤:抽脂回頭車白蟻防治隔熱紙徵信老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