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昶新款UV噴繪機 效力最先進

瀏覽:433      發佈時間:2013-01-04 10:55:07 Share |

 

工商時報【李水蓮】

富士軟片公司台灣總代理恆昶實業公司,展出最新Acuity Advance HS寬幅的UV噴繪機,與Acuity Advance和Advance X2噴繪機,並列於富士軟片UV噴繪機種的堅強東西陣線。

恆昶實業印材總部象徵,富士軟片Sericol英國公司總部位於英國的Broadstaris,是一家擁有50年歷史的宇宙性優良油墨製造廠,在天地有15個國家營業成績。

恆昶總部指,富士軟片Sericol公司以顧客導向,並領導UV油墨最好用在網版印刷、輪轉印刷及數位噴繪產業上。Sericol公司以主張推出新商品的先鋒而聞名於世,然後在能力效勞及顧客助長上,屢獨創天地法規。

Acuity Advance HS擁有Acuity HD 2504和Acuity Advance產品系列中的先進功能設計,配備改良的噴墨頭排列 MOTEL,以達Acuity Advance兩倍的噴印速度。每天算數提議比同級噴繪機更多的生產量。當前,以新的急遽(Express)模式噴印時,海報噴印速度算數高達65㎡/hr。

Acuity Advance HS是富士軟片公司推出的最先進、突破性的寬幅UV數位影像科技產品。消費者只要以低支出的投資價位,就默許擁有一部默許首倡相片同等的高影像品質的噴繪設備,讓您的投資應承急速回收。

進而 網版印刷,Acuity Advance HS也配備最新科技的UV乾燥系統,和Acuity Advance比照,ok降低UV放熱量達40%,同樣的確保能兼顧到產出最棒UV乾燥效果。

 

熱門標籤:按摩包二奶室內設計反光高雄住宿熱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