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言:為官人包二奶辯

瀏覽:401      發佈時間:2012-12-21 22:53:22 Share |

 

【大紀元2012年12月11日訊】人神共憤的包二奶,竟敢辯,口誅筆伐挨扳磚,人肉收索滅你頂,當與不重視被揪出的包二奶官人同罪。

普世價值的文明社會,言不獲罪,我不贊成你的觀點,但基本捍衛你言的權利。如此,讓在下把話說完再扳磚。

我朝從六十多年前用槍桿子開國以來,秉承祖制加洋教的理念,發揚光大秦皇漢武的中央集權制,毛太祖與諸臣等驅趕億兆黔首,血肉橫飛的跑步向人類的極樂天堂——共產主義邁進。鄧世祖在摔得皮泡眼腫,餓殍遍野,寧要草的暄囂聲中,不改旗異幟地放鬆管制,讓百姓不餓死,更讓層層官人窮凶極惡斂財。弄出個在強人政治以後,國家被大大小小甜頭集團綁架,體制也從皇上集權的秦制,後退到諸侯並起的分封周制,政令已不出中南海矣。

其實,禍根早就種下,太祖、世祖都強調一元化,一把手負荷。他們是口含天憲的強人,諸侯、軍閥還不敢造次。雖是這樣,窺竊九五之尊的高崗、劉少奇、林彪都弄得死無葬身之地,世祖也曾被迫哀叫永不翻案,宮廷成了一部絞肉機,萬馬齊喑,只能附首稱臣。啟發了前無古人,恐也後無來者的億兆黎民,每天眼下同聲地三呼吾皇萬壽無疆!萬壽無疆!萬壽無疆的千古景物。

強人歸天,層層一把手們大展拳腳先富起來,甜頭集團變通,從秦制倒退到周制,政令哪樣出得了中南海。回過頭又來說層層一把手哪樣成了諸侯王。

一者,首也,要緊也,余皆為從,都要聽「一」的。政令出不了中南海,層層的「一」雖說統攬了一地的一切,上面的太上皇,已是山高皇帝遠。層層諸侯權力高度壟斷,住戶不准監督,皇帝再度管不了,這個「一」定準成了諸侯王。皇上頒旨,合我意,為我用者承受,違我利者,陽奉陰違者有之,當面頂回去者也大量。一位地盤、一個單位、一位部門,都有一把手,擁有再度不受監督的勢必權力,尺度性的腐敗讓人性之惡,出了潘多拉盒子。壞人更壞,好人也逼良為娼,假如成異類,勢必混不下去。你說:層層怎不出大大小小的諸侯王?

當年,神經質的太祖,把彭真主政的北京,罵成針插不進、水潑不進的獨立王國,差點讓彭萬劫不復。其實彭哪敢不聽招呼。在重新主政制定憲法時,還不是對太祖頂禮膜拜,違憲地讓個人入憲嗎?被一根小指頭就讓抬他上轎的劉少奇,慘死燒掉連名字都沒有。而劉夫人反而一笑泯恩仇,主動倡毛劉後人共唱和諧歌。實事實據,太祖餘威原本仍未落山。

再看今日的N代皇上,己是江河日下,一代分歧一代,層層大大小小的諸侯們,皆敢在裨益二字上討價還價,哪另外一代二代的「雄才大略」令行禁止。

薄熙來們更甚公然打出分庭抗禮的重慶模式旗號,黑打紅唱 老酒,挑戰中南海模式,問鼎九五之尊,把中南海逼到了死角,再度不出手,皇上皇儲只有秦城大牢侍候。血腥的權鬥,各地諸侯偷著樂 陰莖加粗,坐山觀虎鬥,誰成王后又拍馬屁,一道誅寇。御前會成了權力分髒會也不用奇怪了。如今諸侯經濟天朝也不犯忌了,那套用教科書上的一句「公理」,經濟基礎確定上層創辦,那上層建築的政治,不雖是諸侯政治了嗎?

囉嗦了這麼多,還不到正題,儼然讀者諸君的扳磚都舉起來了。固然對不住,在下就能為官人辯,如無上面陳述,包二奶就沒主因。

諸侯們皆王,後宮佳麗三千人,三千寵愛於一身。這膾炙人口的唐詩,不儘管「優良」傳統的真實寫照嗎?三宮六院七十二嬪妃,是上了典的,定準是天經地義的。天下都是他的,況幾個女人。

眼前,他們的勞苦功高,要是不是大救星解放大家,和大地三分之二水深火熱居民相當,大家也會千百萬人頭落地。君不見中南海簫牆上的碑坊話:為人民服務五個大字嗎?他們功比天高,恩比海深,早年皇上三千佳麗,他們有三五個,再度為甚麼不許可。太祖都多麼有人情味,被他寵幸的都是女朋友、護士、舞伴等,那像早年皇上,把女人深鎖禁宮,有人一生面壁而泣,不得寵幸。現時的代代聖上,都更有人情味了。小居民不如意,還要有說三道四,不容易好歹。

聖上如此,一把手的諸侯也是王,與多名「婦女發生和調護不正當性關乎」(引自關於承辦薄熙來定規原文),或曰包二奶,再度犯了哪門子潛紀律,一把手的家丁王立軍也有此罪,一把手幹得,走狗為啥幹不得?所以,權斗失敗為寇的一方,第一都是有此罪。

綜上所述,不管是秦制也好,退到周制也罷,官人們包二奶是天經地義。不管是階下囚的薄熙來們,照常正秉承頂禮膜拜的牛熙來、馬熙來,除非有區別的話,充其量是五十笑百。

只有遵循普世金錢,憲政民主,三權分立,權進籠子,才能真正剷除官人包二奶的土壤。水準有清平世界,朗朗乾坤。如筆者那時還在為包二奶辯,敬請扳磚。

熱門標籤:系統傢俱眼袋抽脂回頭車老酒兒童雨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