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不大沒關係 保住命根最要點

瀏覽:387      發佈時間:2012-11-29 09:55:25 Share |

 

(法新社曼谷16日電) 泰國衛生官員今日通報男性同胞,性器官大小並不焦點。向日一個病人為將陰莖增大而注入橄欖油,但弄巧成拙,眼下非得將生殖器切除。

利用橄欖油這種高著緊迫且毫無依據,但在泰國司空見慣,曼谷有家醫院每個月都有大概40名愁苦再現副遞變的病人求診;而備用的注入物還概括蜜蠟、矽樹脂、越來越是石蠟油,

曼谷警察總醫院(Police General Hospital)自稱人希里谷(Sirikul Jiaranaikhajorn)知照法新社,這名50歲男生數年來已幾次注入橄欖油。他在據報顯得礙事患病後,本週已將性器官切除。

他被醫療出癌症 疝氣,務須動大手術。

希里谷說:「這是我們動過最大的(生殖器)手術,因為我們察覺有癌症。」她再說,他們每週診療的兩到3名患者大部分只有患病,並無憑證憑證,這種陰莖增大術會致癌。

她再說,這名男子是在朋友陪同下,由1家診所為他注射橄欖油,不明白這種陰莖增大術具高度慘重性的公開勸勉。

這名發表人說:「這只帶來不好的盡頭,居民都誤解了(堅持應許增大)」她解釋,這些男病人都是聽信朋友報告,品嚐這種手術 太陽能熱水器

熱門標籤:徵信塑膠棧板早洩滅鼠禿頭i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