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發炎龜裂 糖尿病引起

瀏覽:936      發佈時間:2012-11-01 11:27:05 Share |

(健康醫治網/關嘉慶採訪)糖尿病所引起的併發症還真多!就有一位23歲男生,因為包皮龜裂到署立台中醫院看泌尿科;由於泌尿科醫師已發現多起包皮發炎龜裂患者是因糖尿病引起,可見計畫他做抽血確診,果不其然,這名男生的飯前血糖值已飆到300,得要承接糖尿病診斷。

台中醫院泌尿科朱朗軒醫師展現,這名男性才剛從大學畢業,身材微胖,來治療前已經包皮發炎有好一陣子,當今自行到藥房買藥膏塗抹,不過都沒有好,由於反覆發炎太久,招惹包皮纖維化變厚,開口變小,最終變成包莖,連龜頭都露不出來。

這名男生為了清洗龜頭,只好將包皮撐開,但由於包皮反覆發炎,反而而讓包皮裂開,傷口益發惡化,只好趕緊去診療。而在朱朗軒醫師的門診中,其實已碰過許多位因為糖尿病進而包皮發炎的病人,朱醫師就路程他去做抽血確診,最後他的的飯前血糖已逾越300mg/dl,糖化血色素也高達6%,憑證進而他包皮發炎龜裂的元凶哪怕糖尿病。

相對為何糖尿病會導致包皮發炎呢?朱朗軒醫師解釋,根本是因糖尿病會使免疫力下降,進而會使發炎的傷口不易痊癒,以致造成簡易使包皮反覆發炎的情況。

免得,朱朗軒醫師勸阻,要不然察覺包皮有反覆發炎的情形,非但重新有糖尿病的家族史,盡量是要趕快診斷,驗血糖;越加身材屬肥胖型的年輕人,更建議慎重,在診斷時也要表達醫師「有糖尿病家族史」,可有利於適中施護及醫療。

熱門標籤:高雄住宿關鍵字植髮motel反光外籍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