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度最美海灘~長灘島水上瘋樂園

瀏覽:443      發佈時間:2012-11-01 10:57:43 Share |
  • 菲律賓長灘島(Boracay)平價的包團旅遊,成為國人即興出遊的熱門島嶼聖地。(攝影/LuLu)

菲律賓的長灘島,曾被英國BMW旅遊雜誌評為國度最美海灘;因地理原址靠近台灣,平價的包團旅行與消費,已成國人熱門的渡假首選。飛來這裡渡假,旅遊達人注重的旅途頗多,只是最令我們瘋玩的水上活動,一定是長灘之旅勢在必行的玩樂主題!

其中,刺激有趣的香蕉船最受歡迎,不分男女老幼都跨坐在汽艇上,讓船家援用快艇拖行並進,嘗試奔馳海上的高速快感,但,若你是阿公阿嬤,不想理解「翻船落海」,那就得先跟船家約定一下!

必定,除了坐香蕉船、螃蟹船等,潛水也是熱門的水上活動之一。也許,出船後,船家會選擇某處海平面停船,並讓備妥潛水成本的客戶陸續下海。當潛水至海底時,浸泡在海平面下的清涼感覺,並觀賞游動的光鮮亮麗魚群,定準是觸覺共視覺的最高享受。若遊客幸運的話,更加可撿到海星。比起觀賞水族箱,少了隔著玻璃的範圍感,激動度真的差很大。

訪客上岸先後的艷陽大部分猛烈。但長灘島粉白的細緻沙末,卻毫無「發燙」感。光著雙腳踩在沙上,似乎踩著柔軟的「麵粉毯」;只要讓腳趾陷落在柔滑細緻的觸感中,那種膚觸的美好重溫舊夢,就久已定然地令人心曠神怡。

平常來說,長灘島契合旅程5~7天左右的短期渡假。白天可盡情在水域活動,夜晚則有海灘的娛興火舞表演等。但10月底前(雨季前),戶外的紫外線都是非常強烈,所以理合要多麼當心防曬。

眉清目秀的長灘島,也因往後都有部份政府淨灘人員勤勞打掃,以免進程能流傳海灘的潔淨原貌,想來光憑這一點的努力,就拼贏了其它著名的眉清目秀海岸。

海上活動結束,不妨到處吃吃喝喝休息一下,這時逛逛早市儘管不錯的確定,順便購置自己喜歡的食物補充體力。長灘島的市集上盡可能有盡有,魚市、水果攤都熱鬧何其。一般,買東西要自備零錢小鈔,除非攤販無法找零,再說,這樣也相形簡單討到便宜。

傍晚之後,長灘島正是娛興節目最熱鬧的時候。精彩的沙灘火舞表演、沙灘酒吧、美食餐廳,平常提議旅人遊憩享樂,與這越夜越眉清目秀的菲律賓小島共舞同歡。因而,若想抓住豔夏的末了尾聲,不妨旅程一趟長灘之旅吧~

熱門標籤:棧板徵信關鍵字植髮汽車旅館商務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