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亮相?蘋果23日辦發表會

瀏覽:435      發佈時間:2012-10-18 14:14:26 Share |

這幾週外國媒體不停關注蘋果公司(Apple Inc)何時要舉行發表會,今(17)日稍早便有消息傳出,已有媒體收到蘋果發出的邀請函,將於10月23日(台灣時間10月24日凌晨1點)在舊金山Yerba Buena藝術中心舉行,而此次發表會重點外界預測是流傳已久的「iPad mini」。

 

過去蘋果所發出的發表會邀請函上,皆能隱約猜測出發表會主題的端倪,此次邀請函上寫著「We’ve got a little more to show you」,根據媒體預測,這個「little」 (小)字,就是預示著iPad mini即將在這次的發表會上現身的線索。


從之前流傳出來的iPad mini外型照片中可發現,iPad mini的體積較小,且機身看起來也比較厚,採用與iPhone 5相同的傳輸埠,而喇叭也由原來iPad的一邊輸出改成兩邊輸出,並搭載7.85吋螢幕,螢幕因為受成本限制所以放棄視網膜螢幕,改以1024 x 768的解析度螢幕代替,規格多達8種,價格方面也因為每種規格可選擇2種顏色而有16種價格,這次的發表會將證明外傳消息的正確與否。


此外,外傳13吋的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也會在這次的發表會登場,價錢和定位的策略可能仿照現行的15吋MacBook Pro機種,眾多情報待發表會後便可一一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