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傳聞不斷!

瀏覽:452      發佈時間:2012-09-04 11:27:17 Share |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9月的來臨,果粉的心中越是澎湃!因為,備受注目的新一代愛瘋將要問世!根據大多數媒體報導,912是新一代愛瘋發表日,921則是正式開賣日。在上市前,相關的傳聞依舊被瘋傳。近日就又有疑似iPhone 5的真相照,這回它則是被跟前世放在一起比較,可信度增添不少。

 

根據外媒披露,正當果粉引頸期盼新愛瘋會是什麼模樣、有何新功能之際,有網站取得已裝嵌好的iPhone 5,並與iPhone4和iPhone3GS放在一起比較,讓果粉得以一窺其樣貌,證實新iPhone較長和較薄。

像是中國大陸的搜狐網上,就流傳多張完整的iPhone5照片,並為新機量度,長124.46mm,寬58.58mm,厚7.41mm,明顯比iPhone4長了9.26mm,薄了1.89mm。從手機的側面看,新iPhone明顯較舊iPhone薄,相信是使用了較薄的新面板和底板所致。新iPhone的螢幕則由原先的3.5吋變大為4吋。

新iPhone的音量控制鈕和SIM卡槽仍然分別位處手機的左右兩方,但SIM卡槽比iPhone4略小,至於FaceTime相機則搬到接收器之上;新iPhone零件是否有更改,暫時不得而知,但網站MacRumors指iPhone5可能使用A5X或A6處理器、1GB RAM及支援4G LTE通訊,但不會裝上NFC晶片,即新手機不能當作流動錢包使用(與先前傳聞有所出入)。

但這都只是謠傳,新iPhone的功能仍待蘋果公布。